不支持Flash

斯科特未赢英国公开赛很刺痛 大赛比世界第一重要

2014年07月31日0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亚当-斯科特有许多理由对自己的高尔夫球技感到自信。皇家利物浦是他在美巡赛上连续获得的第四个前十名。两个月之前,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取得了胜利,而现在的澳大利亚人仍牢牢掌控着世界第一。可是对于亚当-斯科特而言,大满贯赛更为重要。连续第三年在英国公开赛空手而归仍旧让他感到刺痛。

  “回过头去看,我仍旧感到郁闷,我未能打得更好,取得胜利,因为我觉得我所有事情都做对了。”亚当-斯科特星期三说。

  “必须”赢大满贯赛通常是说那些仍旧在寻求突破性胜利的选手,而亚当-斯科特去年春天已经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可是尽管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到大满贯赛冠军行列,澳大利亚帅哥觉得仍然很急迫,想在大满贯赛的舞台上再次取胜。

  “我感觉自己的球技很好,可以赢得大满贯赛,而我必须要那么做,”亚当-斯科特说,“稳定性是一方面,然而要是我在大满贯赛中获得20个前五名,却只赢得一次,我会相当失望的。”

  两个星期之前,亚当-斯科特庆祝了34岁生日。他知道自己在顶峰上的时间是有限的。而这种认识只是进一步激发他的斗志,让他努力将强劲的表现转化为奖杯,而且是多座奖杯。

  “我感觉这是我的时间。我打出了生涯最好的高尔夫。”亚当-斯科特说,“我想要好好把握住,因为高尔夫是一项有趣的运动,它可以非常快地发生变化。我已经在大满贯赛中打出了许多好的高尔夫,可是我现在希望赢几场胜利回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