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千美元了!网友疯狂竞买小麦英国公开赛夺冠白球

2014年07月29日1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幸运观众LEEZ捡到麦克罗伊夺冠白球幸运观众LEEZ捡到麦克罗伊夺冠白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还记得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以后抛向18号洞果岭看台的白球吗?现在他正在“绿夹克拍卖网”上出售,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7月23日到现在,六天过去了,白球身价已经从1千美金上涨至5053美金(合约人民币3,1253元)。

  白球是被一位英格兰居民利兹(Leeds)接到的,他把球保管了几天,随后“绿夹克拍卖网”找到他,并收购了这颗白球。不过他们没有曝光具体的金额。绿夹克拍卖网从罗里的赞助商NIKE公司处获得了确认,这就是麦克罗伊使用的RZN黑色款,随后他们将白球挂在网站拍卖。

  竞拍活动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三(7月23日下午4:00)开始,一直到8月9日晚8:00结束。到目前美东7月28日晚11:30,白球的价格攀升至了5,053.00美元。

  “像这样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往往会永远的丢失,”竞拍网联合创始人赖安-凯里说,“所以我们非常激动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接到白球的球迷。”绿夹克拍卖网在今年早些时候曾拍卖过一套本-候根在1953年开始使用的球具。

  其实所有网友都可以参与竞买,点击右侧地址:绿夹克拍卖网站

小麦夺冠后开心抛球小麦夺冠后开心抛球
小麦把白球抛出去小麦把白球抛出去
电视画面显示捡到白球的球迷电视画面显示捡到白球的球迷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