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罗伊恋情扑朔:约会漂亮销售 又致电名模道歉

2014年07月28日1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里和名模纳迪亚罗里和名模纳迪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看上去,新科英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的“绯闻事件”要比他和高尔夫的事情要纷繁复杂很多。在被爆料与名模纳迪亚-福德关系亲密以后,他又被拍到与漂亮的汽车销售主管兼模特莎拉-盖尔甜蜜约会。最新的进展是,在被爆约会盖尔以后,麦克罗伊又给福德打电话澄清,称两人只是朋友。

  英国媒体消息称,当发现福德对于他和莎拉的约会一无所知的时候,罗里有些沮丧。随后他给福德打了一通电话。

  福德的一位闺蜜告诉《太阳报》:“罗里向她道歉,他看上去有些沮丧,因为给她造成了不必要的尴尬。”

  “我所知道的是,他也说了一些与莎拉没有什么关系的话,只是一顿午餐而已。”

小麦和莎拉小麦和莎拉

  “但是纳迪亚说他们现在只是朋友,因此她对于他约会另外的女孩没有什么好评价的。他不需要给她任何解释。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告诉她,醒过来后会面对绯闻连天的报纸。”在上周早些时候,麦克罗伊与莎拉的约会曝光,刚结束度假的纳迪亚被拍到神色沮丧。

  虽然罗里和纳迪亚都极力否认他们的关系,但前不久他们却被拍到共同现身都柏林的某家夜店,看上去都有些微醺。这位朋友表示纳迪亚坚持两人只是朋友:“就我目前所知,她并没有回复罗里的任何短消息,而现在她在考虑成为他朋友的剧情是否值得。”

麦克罗伊夺冠庆功 纳迪亚现身麦克罗伊夺冠庆功 纳迪亚现身

  “她对他很忠诚,如果你注意看他们从没有被一起拍到过,她也从未谈及过他,但是现在她在想为什么她要把这些压力带进自己的生活。”

  “她被塑造成了被抛弃的情人,虽然过去几个月她都一直在坚持他们应该注意发展成朋友,从那儿开始。”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女友纳迪亚绯闻新欢小麦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