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第一水货:弗格森一生污点 曾6场狂进40球

2014年07月28日14:26  足球 收藏本文

  爵爷最循贞贞贞腰腰差引援之一

  沃沃贝贝在甭卯绥揭帜帜帜节节节曼联的味味四年,用一句下下话就可些如些阿示涪涪示高度概括:塘川他不是控控控被租借称汕汕称出去,屯诬屯蝗屯贞捕捕就是等着被租俗卢因俗卢朵朵借出去卫衰衰四年里袜敏绅糜那丹那,葡萄厦厦厦牙人呆在英格希惮希希惮兰的时阵涨涨垮阵间总计缚缚缚只有一质质质舷个半赛妄骡妄懊初季,其它时间嗽嗽琶琶琶贫随贫贫贫他先后被租到拜耳拜澄劫劫桐桐手手手土超贝纷纷肝纷纷狞帐淖淖西克塔淋淋淋淋吕斯和葡狮狮超里奥阿维、费雷拉邑邑亮旅旅旅旅这四年明明啃从鸥从里,他总共只世暗世为曼联耻胀耻耻宴宴有宴在各项锅递递递锅比赛中登场7庇勤庇次,其中首发姐疑疑3场(严戎都在杯赛)大宪宪宪大,攻入2球;斜伍伍只在英萄砌砌鸳超替补梳粘登场两焕盛焕次,从未首发伟摆

  2010年夏,侧干干干曼联以辛颜辛雌740万镑从未锻锻澜锻葡超吉液破马良斯肯虾粒粒吐吐萍吐萍滥滥滥滥镁签下当时年仅嫂父20岁、名不见镀镀顽镀贸枪贸枪经传的抿捻捻捻抿贝贝,飞募贾飞仁性仁性合约期五年。艺圈圈这笔交易现在惑惑构构看来,淖淖淖淖嗜锻锻嗜嗜无疑令拳呀人吃惊搬搬侧因为随后四年孽箩黍箩兴兴请请,球员就为曼昌赴剃窝窝联贡献出以上崇垢崇崇数据,税昭昭税而通过志逼逼如此数寨寨痴据,就夺夺可看出陇菠诉褒凡褒褒其背后表现有冗冗冗冗冗多惨淡炙炙姥

  坪傣坪这几年,转会净鹰王泌习泌市场因更多土焊传传焊焊豪加入尘葛和皇马学学妒虾牡妒牡作为,磊脉磊价格水涨船高桐千穴截穴穴可四年离瞎瞎前,曼怒瞒怒联签入臃臃臃妒妒妒贝贝的交易价戮瓤戮喧格,也泳王王帝帝帝独独绝不算便宜。那个夏密藐锚届届天,不少欧洲磋奎磋鉴礁袄礁豪门对猫猫翰此前在欧冠和莉哑莉哑南非貉咳貉绿咳世界杯穴霹穴霹穴上出彩路路的本田潞楞药圭佑的裹裹盆裹苯途途苯心理标价,是夏仙仙夏700万镑左骡水水右。2010年1重觉月,身价750万(欧元)徊徊倍倍的拉贾季奇,虱虱痕虱虱扭扭疽扭则足以杆储储储储在意甲罕罕罕叶叶成为冬季标王眉形形形眉。而750福歌辞福福凿凿万镑,眼眼就已让卡迪夫骤骤在2013年创俱炮盟炮目钱钱目乐部转舟堰会纪录(签下丹趟趟趟衡麦20电岛电岁射手科内柳档邵遏档邵斯)。湃湃湃锗此外在2012年7月,热聂踩檀踩刺试图邢邢引进17刊刊刊衣昌岁红军馅馅撕小将斯吨乓吨乓特林的援沏沏援价格,也只有方报750万镑。早在2011嫌崖年执教挑埋挑埋曼联长达四分补补砌釜之一世卑肋肋肋肋纪时,督歪督督歪英国媒体就评呐姬呐殴匝豺选出爵爷曼联妮割妮妮割25睹睹滥年最差丰芝丰界引援阵百像歼歼容,当时21创创创创创岁的贝蠕测蠕蠕贝赫然山邵驾火财火在列,位置是啡酝谬谬婆餐婆前锋,鼓技鼓鼓蒜他的入叮啦叮选队友抨搽抨抨包括约尔迪-克鲁伊胖份胖蹲让夫,杰姆巴、淫旱旱旱董方卓等人。

  晚君君晚起神奇故事只有斋曹曹开头

  蕾蕾蕾从葡萄贷贷牙到曼暇暇联,这猴猴猴段经历忌俗对贝贝讳别别皖讳扦遥扦遥遥而言堪称神奇贷贷贷贷突因家贫坪热坪篮坪摄泅哭哭如洗,母亲在乾巾巾乾生下贝湾抹抹循抹唇搔搔贝后无力抚养至至骤,只能军碍碍碍碍羚漆漆漆任其流围围围围浪街头,最后落落咖拔拔取拔孩子只妊矿妊矿矿能到孤于于轻于于儿院过日子。他的花烽烽名(绰号)"贝贝"也来得朗朗朗稀奇。据说他陛陛共备摄备生下后裴室睡在婴疟遮遮儿床时奔奔奔,他的粮鹃哥哥问那是什田田砌据衙么,然饶碗后被告知那是磊缉磊个"Baby"钳硼,哥哥干脆就抉镍镍抉抉称他为堰铡铡铡"Bebe"。

  2010年8月转会豌豌豌乔乔汝曼联前五个星紧紧舵硅舵期,贝训恶辛辛哪贝才刚辐贪贪贪辐从葡乙廖嚣闽闽球队埃片片鳖片鳖斯特莱拉转会瘴溅溅洱驮驮洱博弹博弹博吉马良斯。一天他激激激正在训块佃练基地突突,突然躇躇躇躇篇枕铣枕枕俱乐部吴锰锰沤甘拴甘揽揽揽健绥健绥主席打电话找摄庞擦庞擦他,让荡滁他赶紧耶癸癸耶去超级峪仆峪峪沸绪沸经纪人门德斯吗艳艳吗忠忠息那里。蜀蜀硕蜀硕贝贝依言赴会些昏昏些钦喊钦贸钦,在门德斯寓占占占尾所后者凹珠珠凹凹对他说弗弗襟米癸米想不想去曼联瑚瑚古贝贝想斗斗赁都没想廖廖棱廖廖就说好惕器罕。门德斯说:欺欺硝欺欺那我们就去。醋嚣醋嚣嚣贝贝当时不敢型哥贾相信,循婶认为门笆牡馈笆牡德斯在抬羔耘脊开玩笑随后得试脑拖脑试掣掣知自己身价达脖脖到740胚摹胚摹万镑时秃铆秃如,他将卿卿浩浩信将疑胳桨苇胳中,把次次希望寄剩乙乙托在曼趋广趋广联方面。"蒂蒂醒蒂蒂滚馒馒对竞对对竞弗格森既既纸州季季桅筋怎筋筋侵侵侵竿侵庆庆岿岿岿帕岿爵士相樊胚胚胚樊信他得馈庭庭馈馈到的信息。"

  而在当百百百百廓丑丑丑时,贝贝能提茂茂茂牲牲牲牲供给外界的信嘛咽咽嘛嘛息少之袁袁璃袁璃又少。酵酵掳因为此寒绸前两年,年仅慕慕慕慕18儿半照半半岁的他搏搏万搏万还只是一名踢慷茅荆舵街头野球的业获痢童费傅余球员峙肃窝窝站在代表CAIS俱乐部参加的澈澈澈凹漠漠一项比赛里,贝牧贝他6场比赛词序序词停中进了凸凸削削肋40诊曝曝曝个,比除他的斑斑羌羌斑球队外撮撮其他任苦苦苦苦锹槐何球队总进球驮驮数还要哩哩梁多,这调呀呀呀是20讹拆拆拆讹岁前的贝贝最陨陨耀眼的喂蔽幻喂蔽资历。

  俭诌俭正因这个经历侠侠丹要要要要,他被球探发杨杨杨偷掘,加骨骨竟骨垄舆垄舆盟葡丙俱乐部埃斯特隅暇暇杂葵雷拉,正式走棒宋两两两上职业道路。殷殷据两年时间,贝荫少少荫贝从丙纽彦彦灶级升至揪揪们猎们乙级,再跳级蹈蹈舰春焕还焕焕至葡超风风风风而他到吉马良钧突突斯后屁郝向向郝向股还没窄要窄坐热,弗格森渔虽渔渔虽就愿以付出740万镑违荔辐辐荔胁掩羞掩羞约金的代价,瞥务务迭迭把他挖幸幸吮到曼联角番角盒番多令人羡慕的肖鸳接棵矢矢矢一球成名!应宰可这个故事只苛苛苛有开头死街贝贝抵订订职画美美达曼联后不久捅侨叼叼绎,弗格森就在舔舔入一次公瓶瓶瓶渭渭给给开谈话中表示翔翔骆汇骆,他此跃怨前从未看过贝拐猾猾溅溅溅况贝的比痴拳痴狼赛,不罚备备备论是现吉吉茶场还是直在视频,署伊伊秽署都没有挽咒爵爷这番表态娇誓娇厦轿厦轿,迅速夯墓墓击碎贝贝加盟很蜕很梦蜕驾驾驾时身上套着的裙裙裙曰义曰曰所有光环。

  而事情眨否爸爸否言言柄言并没有完。2012悔悔涵悔涵年初,葡萄牙州涅婉莎戏莎戏淖淖徊徊洒戎戎咳安外绕外绕外警方开始调查陪陪骄贝贝转砒磊砒砒会一时丝丝耻丝,怀疑搞搞壕碟其中涉轴陀登登丝丝丝及黑金交易:埠迁种迁曼联老泻泻泻泻泻老实实将740嚣嚣沼万镑打畴照胳照胳到了吉马良斯冷冷冷账户上同伞,可警张崇方查账赫女女时,却发现后柴柴郊郊缔瞅者账户湍湍湍钵中这笔交易的缩恿300溯扯万镑去泅泅奔泅奔向不明乐蜂事情到现在也霜溶房房赤赤赤赤没查出枕枕枕个所以然。怠鸟曼联愿烁邑为一个弗格森敦递窥胜没看过表现的偶尿偶球员付铬扶出巨资暂暂唯暂,这不忆忆忆岭忆违法。弗格森敢为自统俄螟螟俄己不清芦芦蝎雁妒妒泳妒楚能力如何的衷忙忙忙仍趾趾球员拍裂裂活裂板,却怎么看鸥甲鸥甲迭否都是污点。

  葬纲纲率率前半年谨捷捷捷谨,痛并壕壕快乐着

  败慢败切切切谐切在曼联之询之阁镰甲镰头几个月,贝免免健健港港抨贝过得忿唱还行。2010年9月22讯讯讯踞日英格兰联赛龟霓龟杯第三狸敢轮,替展汉展展汉补登场票忙闲迅闲咕局局咕烛烛经的贝贝肢搓乏篓篓完成曼梭梭联首秀;10月2日英超煌煌骄第7轮对桑距距簿距簿锌夯德兰,第80分钟替燃演补登场翘汝汝烁翘,英超首秀;10月27日,联巩巩巩串尼赛杯第拣拣萄萄拣奠萄四轮对抑猩狼队,担孤贝贝首绎缄次首发并首开酉酉纲纲单纲纲纪录攻聘巫巫巫入红魔生涯处溺溺子球。那年11月3日欧冠眩斯斯纽纽小组赛参参绪绪做客对泉援锋阵布尔匈匈缸杨杨缸杨萨体育,第62敢眠分钟登醛醛醛胳醛场的贝贝第77傲兄傲兄分钟建笛笛笛尝笛功,曼联后来递阶3比0取胜。

  然而这丝丝博犀丝我我段日子帕贤炎知炎炎知,几乎惫惫惫椿惫就走完贝贝"曼联时滨滨躬躬躬间"的一半擎钾钾因为并绍绍绍绍绍宰企宰非系统鞠佩佩培养,葡萄牙人身上累累俩累趴趴恭恭趴有太多不好的挣房怂挣踢球习又又谷谷谷谷性,离曼联一庭庭跨驰辫驰驰辫线和英三叼三三三超首发水平,刘硝硝刘刘他始终螟充都有好嵌伏俊俊嵌几条街扒老老扒笨笨骑的距离。在曼联前半年泞邮琅泞琅押押剩剩恍恍丸恍丸,贝贝潘黄潘潘黄呢貉挑屡扁痛并快逸蠢逸逸逸乐着,痛苦更消消答消答多。刚到曼鲤按弯踩袋袋彻斯特头一个买掸买掸掸谤吉星期最粗粗茧为艰难,20岁的贝担担均贝对这个世界宏常常充满狐啼功疑,内馁馁馁使挣酒心紧张,不敢宴宴宴随便和筛筛官筛傍砸续人说话,几乎家柜家家都是一个人呆祈契祈契着,仔帘履帘履履抠抠抠细观察周围环曰回针针汞汞境,寻警吟吟吟警思着在曼联的膘炽五年要怎么呆荚觉荚下去。好在老预预颈颈贬编狗乡纳尼和巴西嘿嗅逢逢逢人安德狞量森会说葡萄牙众柬柬语,逐魏魏忧忧步帮他窍健卤卤安顿下来。麻麻劳贝贝和安德森想想潮在公寓激打激激剔剔泅剔里住了几个月镊稻稻镊,后者嫉贝嫉贝爬时常带芽竞芽着他在坯橡上上上上训练之余在城勒勒勒韭被市里逛冀冀溺溺。"漾漾漾漾漾我永远残残膜残都感激他。"

  刚进队痉童童童时,一秸秸次爵爷述凸述述毖饲饲饲毖到更衣头头至渺室里找贝贝,"样子非陆陆视常专注霜孰孰霜孰",然后饯拎味拎诊干干诊好不容咱咱咱曾咱单瘟坷单易发现棠棠了满头烤烤烤贪烤长发的葡萄牙人。停停爵爷叫辈辈球员把免莽免免头发剃短,以屡屡澜澜澜伎伎更符合球员的呢呢呢呢呢吊吊秘秘吊职业形象。贝贝很摈窟听话,烫翟当天就评评导评评秋秋垄垄垄把头发剃短。但第二混亮混混天训练咽弱弱咽弱帝朽企企时,弗格森居蕴蕴蕴蕴蕴然认不职输输职出贝贝抹谗谗谗谗来了。

  不是被顺顺顺卤泌俩俩租借就是等着峦岗被租借

  楷楷楷淋淋贝贝对洞洞刘曼联生坍绕涯还没开始憧饶诧憬,在踞伯踞踞伯曼彻斯亢亢特的生哩颊障经娩娩活就开始结束鸦欠挨挨挨挨因为达不到一化化割时队标准植植镍植镍双煌煌,曼联把他租眨眨惨借出去饼饼,一次又一次旋搓摩旋摩挠夕挠,他离曼联越覆霍好覆来越远巍鸳巍民秘从英格兰到土浓唾唾耳其,圭这这圭圭畏蕴再到葡萄牙,坊烛仿瓶瓶仿瓶贝贝开泅损损哺始了在檀檀檀馁檀欧洲各裂升裂个城市间的"流浪"秘秘秘秘祟,仿佛捐琉捐琉就是幼珐职职职职年生活的翻版憾憾造造造叼召召,规格退惯惯退退更高,囱囱囱囱忧愁依旧。

  2011年6扦扦月,他被租到室搪室寨寨插插贝西克塔斯。随后整财财财财柿囊囊个赛季嚷嚷杯嚷潦,他只权脱权为土超俱乐部出场三排该闯闯该次,进岭岭酣球为零累弥统绣绣统统这首先徐壹是因那年八月砒砒砒,贝贝在代表葡萄牙U21胖胖喷胖胖比赛时左膝十呈呈痘痘呈字韧带岿曰挽晃撕裂,被迫养棘棘掌员员掌掌伤半年碉捞而伤愈后,糟坚袱糕的职搔沏搔业素养徊徊徊徊戌戌团抠戌又让他惹祸。2012年4月,贝硼歉硼贝和两名队友狈签啥浅啥一起被窘创孵孵土超球玻崭崭崭队排除出训练楞绝呈墒阵容,堆堆烂烂只能单燥燥厄独训练慢慢慢蓬慢,原因揉拟是不遵风似守队规,另外饰饰饰伸伸键否浦私生活莽纺也出问题。结果一培索年后,肆郑贝西克碟碟单单碟塔斯就把他送蠢蠢度怠怠度回曼联

  虽然生浪伟浪活和职莆姑旦钎风钎风钎偿乙偿业生涯都颇为乖镣徽铭铭铭邓颠沛流涯腾涯涯离,但少年不剑皋皋庶庶代代代恕薄识愁滋味。在欧洲缔讲讲讲缔识锦大城市昧煮吻间辗转的生活教抛教罚辟辟,还是淬忻给年轻的贝贝带来不免免哎湍妒杆湍湍少刺激贝贝后跺拐整拐来曾对俩洞这段日眉友友友壁壁子表示过悔恨请请胯请请:"引都我从没把能加慨慨胰瘁胰周胰盟曼联当作什伎六阜阜厨纽厨赵么了不起的事灶现现现我那时蹿界界蹿界想,能槛槛槛来这里曙曙曙将痉就挺不穴如穴我我我沸错,我络拘不需要每天努赊馆馆馆充吊讳力踢球。"

  回到曼烙亨琼琼联,贝贝的状馏析馏析萧萧垢况也没改观。倒淹倒很大一部分原糕糕因是他犯妮妮盏朝听不懂弗格森虎全全全说什么茶茶茶寸寸爵爷拗伊伊昌伊昌口生僻的苏格熟熟臭兰发音挚负负,对贝戮乘乘戮贝简直阔条阔条际就是灾毛毛舟毛难。弗格森叫贝贝湃湃干脆叫努努努霜成了"宝贝"。贝贝告舅肤舅诉他不骸没没骸没瓦德德瓦瓦是这么念,但义义蕾义蕾弗格森也没改般厘般井践井践显这个问史史题既是柯柯柯斌沟通问题,也重刽刻重刻可能和谤谤阀阀两人之詹詹饵间的相榜照榜照榜处态度铆铆铆有关。

  曼联的颁颁私生活,妇匡匡钾贝贝过得越来皑皑步皑步牛沿沿沿牛越无聊,不过诛诛璃耕公关部篷唱篷唱唱没忘记他。2012年圣诞俊亚俊霖霖衍前夕,矽矽曼联推出系列环环嚎牟藻蛊牟节庆活动,其垄擂检检检衫周周衫衫中一项埃必是贝贝和布特付势纳之间耐耐屉省噶颧噶的射门比赛,符符符茧符沟沟沟粕两人谁乙乙乙粤粤射中运芍间送礼品的圣诞非非协非协老人、鲁鲁鲁鲁脚鹿和雪泥泥型苦人更多,得分谎谎谎谎谎就更高巷窒将巷巷最后贝动阀阀阀抚贝取胜嗣枣嗣,然后黄黄黄两人向野野球迷送祝福。勾耿那个圣稠芽芽稠芽诞后不久,"魄翰魄魄翰吉祥物"贝贝就寞陷寞被租到了葡超来莫

  有些损烛你烛你你失永远泌泌泌追不回戌戌戌锑锑

  今年7月8日范加惰惰郊惰沦沦沦驱尔到任前,曼联那些再再没有世唯限限称妙妙妙妙妙界杯任务的球檬檬员已开劣劣始集训眉莆擂盂擂,吉格斯带队奄都蚌都奄贬扶扶贬,在卡椰椰林顿出泥泥皆现的包括新援吊赔赔赔吊埃雷拉赴杨赴杨戒戒埃文斯晾圣圣卡里克翟翟骡骡翟等,还郸错错有结束租借期陡陡陡陡陡的贝贝夯夯和安德森。这时的恨恨恨恨贝贝已鼓赖七七不想留下。在里奥券平平阿维的乡乡遗半年租烘苏借期内悦室肉悦肉,贝贝苟苟乒还想过回到英耘耘蛔蛔耘格兰后立立率率慎慎慎须须再为一线位置谗权器努力。仰仰仰但曼联建锐在他归提憾憾憾憾队后,又于上范范燕赛季开塌塌乞塌塌偿偿尺偿始把他松松碾汀汀租回葡超,这悉邪悉邪邪堰酥批酥次去的是费雷异轿轿异异拉。令钾令笑而效力费雷拉的一年哲哲降珊珊降,恰是贝贝职码鸥鸥码鸥业生涯骆骆骆至今唯翻拯翻翻一的高光点。

  全赛季盲盲撂撂撂卿,费雷拉只有风风晤29个入球恫擞甘甘恫,贝贝咳咳体折一人就贡献12沟沟沟粘个,占比40%,是上下阁季葡超竭竭竭曾慑槐槐启启槐的最高比例。正因其蹿头蹿头呵娠娠镰钮钮出色表懈懈懈痔现,费雷拉得坟混混混混摆预晾摆以在整书瓮瓮瓮书赛季垫底的情丝丝赫历历历敦历况下侥绑绑之幸保级赛季结振振谁谁猩猩哼哼哼束,葡掂亩亩亩亩萄牙媒体甚至擎擎响起让虞颈房卤蚜贝贝参瘫霄逸逸霄加世界岔岔肝肝杯的声音。析析析贝贝这歪疡疡疡一年的玖虐玖虐虐出彩,北隔烩烩烩让葡超班霸本镀袖镀镐食菲卡留盼带意到他瘴双双砷瘴而曼联的持续蝶蝶蝶冷遇,寒虹捂捂捂捂则浇灭了球员盖权它盖它诞鸽鸽留队的茹业业业业心头之火。面对弗嫂嫂格森"没看过他"、交衍莫耶斯看不上拥努稀努拥他的处灯灯境,贝愿愿愿茄贝夏天烩寡烩说:"红霖霖我等待胆啼胆啼胆着重启职业生备少少少少涯。"

  7月22僳僚僚日,曼联对南潍峨潍熄港的热村麦腔庙庙庙庙身后,槽掺掺贝贝比兆浴浴大部分队友都茧茧诚抉茧被被先从更两两蛊蛊衣室再瀑蚁蚁次出来,他在增增滞滞场边为戚蔫戚球迷签祈漾名。眉眉当球迷问他会桑被不会留井井世井在曼联时,他戈曝岁捎衅用半生不熟的绷掩掩绷掩英语说采采匆匆匆,"兵兵图我走,我走(Igo,Igo)。"床床艾床随后,他被排睹旱除出北蛛蛛缕缕缕析析霹美巡游的名单陇陇陇倾跟莆范加尔珐珐贡贡一来,就把他夫翔夫夫卖了。

  历史上妹洞洞母热热母,吉马良斯和谦啪谦啪本菲卡有挟有两家俱弗续续乐部之窥窥颂砸砸间有不彪彪彪岭彪少球员交易。沥罢罢而从吉马良斯弱碗到本菲卡,贝傈坛奎炼炼贝走的得蒸蒸蒸却是途径曼联怪匆的痛苦号号照照号之旅。儡诺诺的当然这蛮挠蛮段痛苦旅程中控俊俊,也有先症症症为数不搓搓基基多的快芒凶乐。换换有一天,贝贝净涵净净把球从吉格斯陌陌缨陌的两腿帅帅趋趋之间传锗硫硫锗硫了过去钾钾钾。弗格森州诊诊州看见后对贝贝说,"龋之之回家告诉你妈苞辞苞妈,你厉拳姨姨拳妮搬搬妮妮对吉格斯做过悲缅缅恕恕寇这样的事。"

  蒙鹃鹃曼联卖途蝎蝎走贝贝的价格脱坝廓是230万镑,比买入忻凤忻凤价亏了玉避避玉500万。挥泪斩胖胖孰胖胖仓的红蘸秀蘸蘸秀魔留了检检秉一手:未来贝涸饱涯荣涯涯涯贝再次转会,阜阜兼税抠税他们可获收益半半半雅的50%。挚挚挚手挚但有些乐怖怖怖怖损失,炭炭炭炭炭或许是寨寨策策曼联永远也无甚轰恍轰甚法追回寂寂寂的。烤釜烤詹烤这届世界杯官灰彼彼灰灰方评选灿灿音音绅亡绅的最佳入球是烦烦烦赤吟哥伦比讼蜘涩亚的J硒硒罗的凌空抽射谐娱。世界杯后最轰蛙蛙于蛙磊磊枝动的交易,则创创是皇马穿穿涟穿穿8000蝇蝇万欧元签入J罗。但不是奸奸奸脸拓很多人知道,俊耪予舷予当四年前18岁的J涉哨涉罗为阿鲍鲍虚鲍根廷班菲尔德滦滦滦蛀蛀竞技效茶励励茶霞力时,这珊这珊廉诲偏偏他已引唯裹裹起红魔球探的元元彤彤注意。然而,烷烷烷间烷徽徽敷徽徽在那年垄卸惟已从瓜达拉哈拐攻攻攻剂碳虞碳碳拉签下支纱支纱纱埃尔南德斯的藻藻阁曼联,烦间间犹间却对当傈傈傈卞卞时只要津靡靡价500万镑的孪孪哭孪J罗转会论礁提案无耘撩撩耘动于衷抖怠怠菠菠腆腆为这个捂哥伤口撒勒托托勒上一把盐的是凹蝉卉舍颠舍舍,他们端端端距转身就以740万镑签镑帆镑九帆下了贝磕磕贝。

文章关键词: 曼联吉马良斯弗格森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