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臣:总决赛不设外卡 伍兹成绩不好只能坐冷板凳

2014年07月31日08: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芬臣芬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高尔夫巨星伍兹如果在未来两周的比赛中打不好,不可能打上未来四场联邦杯总决赛,即便他的出现有可能增加收视率,刺激门票销售。芬臣解释说总决赛不设外卡,对任何人都不例外,这里也包括伍兹。

  未来两个星期,伍兹需要巨大反弹才能够参加上联邦杯总决赛。

  因为受伤,这个赛季,伍兹只有三场赛事打满了72洞,因为有场比赛他遇到54洞淘汰,有场比赛他遇到36洞淘汰,还有一场比赛他在最后一轮宣布退赛。

  很显然,仅靠五场比赛,一个选手要在长达一个赛季的积分赛中突破前125名相当难,这是为什么星期二,巴克莱精英赛媒体日,有记者问美巡赛专员芬臣是否考虑给伍兹这样的选手医疗外卡,让他可以参加上第一场总决赛。

  “哦,不,”芬臣对记者说,“那不止是一场总决赛,它还是一个全年的竞赛。因此那样做会搞乱这场比赛的竞争属性。”

  事实上,美巡赛很可能会看到它最大的明星,夏秋之交,再次坐在冷板凳上,就像2008年一样。当时伍兹因为动膝盖手术,缺席了下半年的比赛。不过更相似的情况还是2011年。因为膝盖和跟腱受伤,伍兹病休了接近三个月。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那仅仅是他赛季的第八场赛事。结果他结束赛季的时候,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仅仅位于第132位。

  伍兹在这一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或者下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取胜,可以获得联邦杯总决赛资格,不过现实一点来说,伍兹需要在这两场比赛中平均获得前三名。

  伍兹是火石的八冠王,对这座球场十分了解。而上一次,美国PGA锦标赛在瓦尔哈拉举行的时候(2000年),伍兹夺取了冠军。不过此一时彼一时,谁也难以预料,伍兹在未来两个星期有什么表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