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瑞读伍兹传记自叹不是老虎 夺冠之后要及时庆祝

2014年07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本-克瑞本-克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本-克瑞(Ben Crane)六月份赢得圣裘徳高尔夫精英赛,那是三年之中他的第一个胜利,也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五胜。根据他的知识,他也许再也赢不了了,又或者他接下来会赢得更多场。现在要在美巡赛上夺冠比以往难多了,因此本-克瑞选择了一个更为贴切的方式回应。他为自己组织了一场庆祝派对。

  “我们计划庆祝,”他说,“我们邀请了70个最为亲密的朋友。我们把灯串起来。我们搞来了食物车。我们也带来了好酒,以及好的啤酒。我们还有一个DJ。我们整晚都跳舞。孩子们整晚也都在跳舞。”

  本-克瑞和太太希瑟分享了他们生活,工作的短故事。他们投入了时间以及努力,以及从中得到了什么奖励。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出这项运动,”他说,“我想人们有时候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美巡赛球员,可是我们会挣扎。生活依旧会伤人,有时候你用尽全力,可是却得不到回报。”

  本-克瑞想起了他从汉克-哈尼所写的老虎传记中读到到一个片段。有一次伍兹取得了胜利,他的太太准备庆祝。可是伍兹发出到信息,根据那本书所言,根本没有必要办派对,因为他本该取胜。

  “我不是伍兹,”本-克瑞说,“我不是理应夺冠。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要放手一搏。”(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