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TIMIS冠军赛成禧荣夺季军 李帛洲王炎彰并列第九

2014年07月28日1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美丽的佛罗里达州PGA国家度假村2014 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男子10-11,12-13,14-15岁组以及女子10-12,13-14岁组比赛结束,同时男子16-18,女子15-18岁的竞争也紧随其后的紧张开始。本次参赛的选手是由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选派,获得2014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的各组冠军才有资格参加此次国际赛事,他们分别为男子10-11岁成禧荣,男子12-13岁王炎彰,男子14-15岁李帛洲,男子16-18岁徐国振,女子15-18岁韩雨岑。五位球员汇聚在美国这片高尔夫热土上与世界各地的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展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风采。

PGA国家度假村PGA国家度假村

  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每年7月底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alm Beach Gardens举行。每年有超过650名球员参与到比赛中,一些著名的职业球员如菲尔-米克尔森,泰格-伍兹,厄尼-埃尔斯等在青年时期都参加过这项著名的赛事。该比赛分男、女7个不同年龄组,男子15岁以下、女子14岁以下各组三轮共54洞比杆赛,女子15-18岁、男子16-18岁两个年龄组四轮72洞比杆赛。

  在激烈的三天比赛中,佛罗里达州天气变化无常,给参赛选手带来了阴雨和烈日两种截然不同的考验和锻炼。男子13-14岁组李帛洲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负1的好成绩,第二轮打出78的成绩,决赛轮比赛中李帛洲稳打稳扎,一路争鸟保帕,交出令人艳羡的68杆,最后以217(70-78-69)的总成绩取得第9名的好成绩。男子12-13岁王炎彰三天带病参赛,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着赛场,最后以288(76-76-76)的成绩在该组58位选手中取得到第9名好成绩。另一位中国参赛球员男子10-12岁成禧荣不畏考验,也在此次国际赛事中表现出色,获得了季军。

男子13-14岁组李帛洲男子13-14岁组李帛洲
 王炎彰同组球员合影 王炎彰同组球员合影
成禧荣获得男子10-12岁组季军成禧荣获得男子10-12岁组季军

  每年寒假期间由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不但是中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赛事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几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中国选拔赛。而只有10岁以上的各组别冠军才有资格参加OPTIMIST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目前通过华南资格赛和华北资格赛取得2015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的选手人数已经达到了99名,欢迎更多的选手报名参加精英挑战赛。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赛高尔夫成禧荣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