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岁蒙蒂想进莱德杯 叫板小麦年轻人勿忽视老将

2014年07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蒙哥马利蒙哥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今年拿下了两场常青高尔夫[微博]巡回赛的大赛冠军之后,51岁的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大胆放出豪言--想要闯入今年9月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莱德杯。这位2010年欧洲队队长表示,自己依旧有能力去抗衡,认为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微博]等20多岁的年轻球手们应该当心老将的威力。

  年过五旬的蒙哥马利现在将主要精力放在常青的高尔夫赛事中,而且在今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拿下了两场常青巡回赛的大赛冠军(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很有希望能够追平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在1988年所创造的在同一个赛季里包揽三场常青大赛冠军的纪录。

  在皇家波斯考尔俱乐部备战英国常青公开赛之前,蒙哥马利接受了英国《电讯报》的采访,目标不仅仅在于年度的第三次常青大赛的胜利,而且还剑指莱德杯欧洲队。“四年前,当我还是莱德杯队长的时候,我就提及到要选上伯瀚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人们告诉我‘别这么蠢’!但是57岁的伯瀚德今年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上获得了第7名,而且50岁的西蒙尼斯也在奥古斯塔拿到了第4名,他是有望进入今年鹰阁阵容的常青球手(指的是50岁或者以上的球手)。”来自德国的兰格是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并且担任过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率领欧洲队获得了胜利。

  “如果兰格和我搭档打四人两球赛,我们确定我们能够为欧洲队带着一分回来。”蒙蒂说,“尽管如此,我们需要在四人四球赛上坐板凳,毕竟我们会很筋疲力尽。看到罗里赢得英国公开赛是令人兴奋的,而且里奇-福勒在最后时刻与罗里展开了激战,看到这些25岁的小伙子们表现这么好,这就是新一代球手的典范,那是很棒的。但不要忘记50岁以及以上的家伙们,我们依旧能够有竞争力。一位50岁的家伙确实有可能去打莱德杯,去对抗。

  蒙哥马利在常青赛场上实现辉煌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今年在美国瓦尔哈拉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巡回赛的水准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它有很强的阵容和标准。在常青巡回赛和我们常规的巡回赛之间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大。汤姆-沃森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证明了那一点(沃森差点赢得那场大满贯赛),我期待着自己几周之后角逐美国PGA锦标赛。如果我能够发挥出我在常青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美国常青公开赛第一轮(两轮都打出65杆)的水平,那么我可以在瓦尔哈拉去竞争胜利。”

  目前在大满贯赛场上,还没有五旬的球手能够赢得冠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蒙蒂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