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高尔夫夏令营五城市开营 梁文冲助力青少年

2014年07月22日18: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在上海宣布开营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在上海宣布开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过去7年向中国超过1万名孩子们推广了高尔夫运动之后,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将于7月22日再度起航,分别开赴全国5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和武汉,进一步向高尔夫零基础的6-17岁青少年们普及高尔夫运动,同时今年打造了崭新的“高尔夫家庭日”,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夏令营,享受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将亲临上海指导教学,与小朋友、家长们进行反响热烈的高尔夫互动。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于2007年共同启动的“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是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至今已经培养出关天朗、叶沃诚、阎菁、石昱婷、林希妤等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新力军。

  除了贯穿整年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之外,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也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的另外一项重要部分,面向从来没有或者较少接触高尔夫的小朋友们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理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运动的起步平台,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孩子们在夏令营活动中体验高尔球带来的乐趣孩子们在夏令营活动中体验高尔球带来的乐趣

  自从2007年开始,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每年暑假都在全国各地展开,迄今参与的青少年已经超过一万人。今年,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又一次前往全国五大城市推广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今年,为了帮助更多的家长能够与孩子们在快乐的暑假里一起感受高尔夫给家庭带来的乐趣,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新增了“高尔夫家庭日”的活动。

  纵观当今世界高尔夫球坛,无论是14届大满贯冠军泰格-伍兹、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还是中国内地的首位大满贯冠军得主冯珊珊,父母都在高尔夫道路上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特别打造“高尔夫家庭日”,让家长与小孩子们共同增进对高尔夫运动的认识,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

梁文冲作为开营嘉宾为小朋友们亲自指导与示范梁文冲作为开营嘉宾为小朋友们亲自指导与示范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位打满男子四大满贯的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参加上海举行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开营仪式,愉快地与百余名青少年分享高尔夫的乐趣,指点这些小朋友们的挥杆动作。

  梁文冲说:“青少年是中国高尔夫的希望所在,能够将积极向上的高尔夫运动推广到全国的青少年,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我很感谢汇丰青少年夏令营,他们给国内上万名青少年球手们提供了接触和了解高尔夫运动的平台,这无论对他们的身心健康还是未来的人生,都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另外,汇丰夏令营也打造了一个让家长与孩子们通过高尔夫增进沟通和情感的平台,让小朋友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快乐。”

  通过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举办,孩子们可以初步了解、认识和学习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包括了解高尔夫的发展简史、礼仪、基本规则和基本技术,并有机会在练习场亲手挥杆,携手自己的父母一起参与亲子对抗赛,体会高尔夫球的技巧和乐趣。同时与PING合作的乐虎高尔夫学院亦对此次夏令营活动提供大力教学支持。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