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业余锦标赛次日 白政恺石昱婷领跑各自组别

2014年07月18日20: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4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继续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进行。国家集训队队员白政恺继续稳定发挥,在次轮交出70杆(-1)后,以两轮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男子组。女子组第一轮,石昱婷以67杆(-4)单独领先。男子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前40名球员(含并列)晋级后两轮比赛。晋级球员中,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占据7个席位。

  今天的比赛,白政恺总共抓到3只小鸟,吞下两个博忌,他对自己的表现整体满意,“今天有一个洞,我的一号木开球失误下水,其他洞打得还行。我对推杆不太满意,有一洞14码距离的推杆,我出现了三推。”

  白政恺是今天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位打出红字的球员。首轮发挥出色的王一辰今天交出平标准杆的71杆,以1杆之差落后白政恺。王一辰说:“今天我采取了比较聪明的策略,瞄着果岭中间打,打上果岭直接推杆。如果能直接推进,就能打出几个负杆。我今天前15洞的表现不错,没有博忌,但到了后三洞,可能是体力原因再加上天气炎热,我出现了失误,吞下了两个博忌”。

  除王一辰外,来自南山高尔夫学校的王善,是本轮另一位打出平标准杆成绩的球员。王善说:“我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铁杆打的不好,尤其是三杆洞,完全是在救帕。我今天得分的洞是在4杆洞,一号木接一个挖起杆,拿到一些分数。”

  来自南山高尔夫学校,对于翠园球场,王善很熟悉,但这次比赛的赛场设置还是让感受到了难度,“平时我们练的都是金色发球台,但这场比赛,有的洞把发球台调整到了蓝色发球台,这让我有点不适应。有的4杆洞我原来是用一号木开,现在是用球道木。”

  王善2007年开始在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学习,经过努力,这几年他的成绩稳步提升,“这几年学校给我们的练球条件特别好,也有特别好的教练,他们对我挺照顾。”中国业余锦标赛男子组冠军可以获得参加南山·中国大师赛的机会,作为南山人,王善很希望能得到这个机会,“在自己家门口打球感觉很好。后两天我需要提升自己的铁杆,争取有更好的发挥。”

  首轮领先者张进今天打得比较挣扎,他全场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博忌,还有一个4博忌,以75杆(+4)完成次轮比赛,“今天我的开球不好。今天有风,我最近的球弹道比较高,比较容易受到风的影响。整场比赛我打了一个OB,一个遗失球,打了一个下水,还有一个进了树林。其实要这样算下来,我今天的成绩还算可以。”

  男子组赛事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女子组第一轮的比赛也于今天正式开始。石昱婷以67杆(-4)的成绩领先首轮,来自南山高尔夫球学校的任梦以72(+1)杆排名第二。

  男子组第三轮的比赛将于明日7:30开球,女子组将于8:45开球。

  (完)

文章关键词: 中国业余锦标赛石昱婷白政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世界杯冠军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