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子公开赛石昱婷遭遇淘汰 誓要两年后重返

2014年06月21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与松树丛球场推杆男孩雕塑合影石昱婷与松树丛球场推杆男孩雕塑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美国北卡州当地时间20日晚消息,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上午出发的封悦打出+1杆,总成绩+4杆,位于并列14位。冯珊珊交出平标准杆,以两天总成绩+7杆,位于并列38位。本届比赛的晋级线为+9,两位女将都顺利进入后两轮的比赛。第一次参加女子大满贯比赛的石昱婷两天分别交出+19杆(+10,+9),无缘决赛。

  赛后,石昱婷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她评价两轮比赛说:“就算刚刚及格吧。我学到了很多,也体验到了大赛的感觉。”

  石昱婷明天将继续到松树丛2号球场观看比赛。“大概会看随冠军组吧,想跟她们学习一些经验。”

  心情比较轻松的石昱婷还特地来到松树丛俱乐部的推杆男孩雕塑处合影留念。与比赛中的沉着冷静相悖,小姑娘做出剪刀手,回归一位16岁的天真少女。而谈到如果给自己一个希望最迟多久能重返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舞台时,石昱婷不假思索地说:“两年以后吧!”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暴徒袭击新疆叶城公安局 13名暴徒被击毙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曝国家电网有个山东帮 电力反腐将深入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