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板:曾有人劝我卖掉球队 要留邓肯马努到老

2014年06月21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马刺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球队老板皮特-霍尔特无疑是最开心的一个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波波维奇与邓肯一起携手铸就了马刺的王朝。

  15年内夺得5座总冠军奖杯,自1998-99赛季(缩水赛季)以来常规赛都至少取得50胜。尽管马刺从未实现过卫冕,但是在很多人的眼里,圣城军团完全配得上“王朝”这个称号。当谈到这个话题时,皮特-霍尔特把功劳给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与球队“基石”蒂姆-邓肯。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他说道,“我不相信它对于体育运动来说是一个王朝。我相信他之所以是一个王朝,是因为你拥有波波维奇和蒂姆,你有一个在这里执教了18年的主教练,而且他和这支球队的队长以及基石一起搭档了17年。从这个角度来说,我相信它是一个王朝。一名球员和一名主教练携手走过17个年头,我认为这是一个纪录。”

  据霍尔特表示,当初他买下马刺队的时候,自己从未想到过这支球队能够取得如此成功。“虽然我不是这个行业里的职业人士,但是我喜欢体育,和大多数美国人是一样的。”他说道,“但是我从来没想到过能取得这样一段成功,更别提总冠军了。记住,自从我买下球队以来,我们只拥有过一个失败的赛季,那就是我在这里的第一年,1996-97赛季,但是从现在来看,我对那时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并不只是因为我们得到了蒂姆。我并不知道我们将会得到蒂姆,因为我们的战绩是倒数第三,而不是倒数第一。但是这帮助我认识到这个行业的困难。我的意思是,前一年我们还打进了西部决赛。”

  由于马刺那年的战绩过于糟糕,只有20胜62负,以至于连家人都开始劝霍尔特卖掉球队。“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我的孩子们对我说:‘爸爸,我们能卖掉马刺队吗?我们学校操场上的每个人都认为你是一个傻瓜。’”时隔多年以后,霍尔特笑着回忆起那段不堪的往事,“这是真实的故事,每个人都认为我把事情搞砸了。”

  虽然马刺的成功保持得足够长久,但是终会有结束的一天。球队核心组合GDP中的两位成员——邓肯和吉诺比利,今年分别已经38岁和37岁了。吉诺比利已经公开表示会在下赛季回归,但是邓肯还没有正式宣布自己的打算。

  当被问到希望这两位老将在马刺队待多久时,皮特-霍尔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你应该去问他们。我已经发表过我的评论:直到他们死去。或者就像其他人评论的那样,直到他们的车轮脱落。”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安全遭威胁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奕获男子豪车接送 老公发毒誓否认家暴
  • 财经北京房租熄火:5月环比涨幅为零整体停涨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