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开球砸花球迷脸 受到惊吓导致恶梦3推杆

2014年07月18日07: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大易哥整轮心情都不好大易哥整轮心情都不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埃尔斯在英国公开赛的第一杆就砸中了一个球迷的脸,这一幕也彻底的影响到了埃尔斯整个一轮的表现。这一轮他打出了79杆,第一洞击中球迷后,在果岭上8英寸的柏忌推杆,他花了三推,吞下了三柏忌。赛后埃尔斯对击中球迷也十分的愧疚,自责自己本应提醒巡场,避免这个事故发生。

  大易哥在看到了自己击的观众是一位估计60多岁的老人时,他说自己相当的惊慌。被球击中后的鲜血流的相当的多。“处处都是血,”埃尔斯说,“看上去他就像被一头公牛撞上,对此我感到相当的难过,一点也不好,我尝试着往左边打的,我本应该告诉出发员,让左边的观众再退后一点,但我没有这样做。”

  巡回赛官员称这位观众伤的并不严重,埃尔斯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的歉意,“相当难过的一天,这是说给今天我在一号洞打中的那个先生的,高兴的是他没有大碍,为了准备了几张周末的球票。”

  对于这个球迷来说是好的消息,但埃尔斯可能就打不到周末了,第一轮他打出了79杆的高杆数,前九个洞打出了42杆,要想晋级他将面对一相当大的困难。

  与埃尔斯同组出发的球手卫冕冠军米克尔森打出了74杆,另位一位球手巴巴-沃森打出了76杆,赛后巴巴沃森表示,埃尔斯的确被受伤的球迷影响到了。这其中包括了埃尔斯在第一洞果岭那个相当随意的短推三柏忌恶梦。

  “当我们走到果岭时,埃尔斯说他打中了某人的下巴,他说太不好了,”沃森说,“你可以说埃尔斯被震惊到了,你没有想到要打这么坏的一杆,但当你像这样击中某人时,它一点也不好,心都要碎了,我不想说这就是为什么他在那一洞陷入挣扎,但我相当的确信这就是真正的原因。”

  整轮比赛至第18洞,埃尔斯的心情有一点好的缓解,在那一洞他用一号木赶走了趴在发球台标志上的青蛙,而此时的脸上有一丝的笑容。

  埃尔斯拥有两个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而这两个冠军之间隔了十年,分别是2002年与2012年,他也赢得过两座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这是他第24次出战英国公开赛,在过去的比赛中,他只有三次没有晋级,七次进入前五名。明天也许将会是他第四次错失决赛轮。“在这么好的天气下,我前九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7杆,这是我不想听到的,”埃尔斯说,“希望我们明天可以搞定它。”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埃尔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