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森明年或演英国公开赛绝唱 谁为他从T台哭到果岭

2014年07月15日07: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4日,65岁的汤姆-沃森出现在职业赛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皇家利物浦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老将再度披挂上阵,曾经五次捧得葡萄酒杯的美国人本人就是英国公开赛灿烂历史的一部分。北京时间7月15日,2014年英国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开打,汤姆-沃森和大家分享了延长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权的心情。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将重返圣安德鲁斯,沃森说对圣安德鲁斯是从憎恶到喜爱,也许明年将是沃森最后一次站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沃森说自己必须收起眼泪力争表现的更好些。

  沃森早已过了作为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巅峰岁月,说出这句即将告别的话后,记者们开始问及沃森的回忆,沃森在历时30分钟的发布会上说的最多的一个词是“记得”。回忆起在尼克劳斯最后一场英国公开赛上,从出发台哭到果岭;回忆起自己最棒的铁杆一击;回忆起英国公开赛自1975年来引入商业的极大变化;回忆起黄色记分牌不在,取而代之的是现代化的电子屏……正是英国公开赛让沃森爱上林克斯球场。

  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沃森还有改写自己记录的可能性,但是最后一洞功亏一篑后加洞赛不敌辛克,让老兵新传的传奇故事未能如约到来。明年极有可能是沃森的英国公开赛告别战,不知有谁能为他从出发台哭到果岭?在被问及想要跟谁一起完成明年的比赛时,沃森说:“不是我选就能决定,如果可能我真想把尼克劳斯拉出来跟我再打一轮,我想跟他一起完成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这将会特别有趣!”

  作为英国公开赛的传奇之一,第二次当选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沃森有太多跟大家分享的回忆和故事。英国公开赛的回忆、莱德杯的人员选择,记者的问题逃不出这两个方面,沃森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说。时间滴答流淌,珍惜这一刻也留住这一刻!

  (吕敏发自皇家利物浦)

文章关键词: 汤姆-沃森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