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签定平面媒体合作伙伴

2014年05月0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随着中国高尔夫最近几年的迅速发展,欧巡赛越来越重视中国的市场,如今为了让中国高尔夫球迷们更加深入了解这个世界最重要的高尔夫巡回赛之一,欧巡赛与《高尔夫大视野》(Golf World China)签订了三年合同,《高尔夫大视野》将成为欧巡赛在中国的高尔夫杂志合作伙伴。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高尔夫大视野》将会在每月的杂志中推出欧巡赛的特别专题,让中国高尔夫球迷们深入了解欧巡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欧洲常青巡回赛乃至莱德杯的最新、最全面的资讯和新闻报道。

  这样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助力欧巡赛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在上个月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后,中国已经举办了总共44场欧巡赛。在今年的赛程里,中国还将举办两场迪拜竞赛的总决赛,分别是在中国上海举行的BMW大师赛、WGC-汇丰冠军赛,另外年底还有香港公开赛。

  欧洲挑战巡回赛同样在中国迎来了新的局面,今年在中国举行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将增加至两场--10月下旬背靠背举行的盛开-中国精英赛(Shankai China Classic)和佛山公开赛。这两场赛事都被列为首届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决赛挥杆赛的系列。

  欧巡赛国际事务部副总监本高文(Ben Cowen)说:“欧巡赛致力于在对我们来说的世界上最重要的地区之一打造我们成功的合作关系。中国是我们至今已经拥有了超过12年的强大合作关系的国家,所以我们很高兴地能够进一步通过与《高尔夫大视野》这般令人兴奋的崭新合作来推动我们与中国关系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一起与《高尔夫大视野》合作,帮助不断地让中国高尔夫球迷了解到所有最新的资讯和欧巡赛的发展。”

  《高尔夫大视野》执行主编李林说:“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尔夫球迷们紧密关注欧巡赛,这不仅仅在香港公开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BMW大师赛和WGC-汇丰冠军赛以及两场欧洲挑战巡回赛期间,而且还在于欧巡赛在全球的影响力。欧巡赛与《高尔夫大视野》之间的合作将是一个里程碑的协议,意味着《高尔夫大视野》能够向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和读者们提供更多的有关欧巡赛的正式资讯。”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