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奋剂医生与伍兹关系非凡 14次登门收费7.6万美元

2014年07月09日22: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盖利亚(图片来源网络)安东尼-盖利亚(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高尔夫[微博]巨星泰格-伍兹与“兴奋剂医生”安东尼-盖利亚(Anthony Galea)有关系,大家早已知道了。可是一本新书就宣称两人的关系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美国《Golf Digest》杂志援引最近一本新出版的书籍的资料,宣称安东尼-盖利亚2009年1月到8月之间,14次到伍兹的住所为他看病,伍兹为此向他支付了76,012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

  这本新书的名字叫:《血液运动:亚历克斯-罗德里奎兹,生源论以及寻求终结棒球的类固醇时代》(Blood Sport: Alex Rodriguez, Biogenesis and the Quest to End Baseball's Steroid Era)。它主要针对的是亚历克斯-罗德里奎兹,前棒球明星。该明星与安东尼-盖利亚关系深厚,2013年遭到棒球大联盟的禁赛,因为他在兴奋剂丑闻中扮演了很不光彩的角色。

  这份报告同时指出伍兹向马卡-林赛医生(Mark Lindsay)支付了118,979美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马卡-林赛是安东尼-盖利亚的副手,2008年9月到2009年10月,他49次上门医治伍兹。

  伍兹之前承认他接受过安东尼-盖利亚的治疗。2010年他解释说加拿大医生2008年在他动了膝盖重建手术之后到他佛罗里达的家中为他进行过治疗,可是他坚称自己从未收到过兴奋剂。2011年,安东尼-盖利亚的一名律师重申伍兹虽然是安东尼-盖利亚的病人,但是从未得到过任何非法的药物。

  安东尼-盖利亚之前接受过美国联邦探员的调查,因为他涉嫌向顶级体育运动员提供非法药物。2011年,他承认一项较低控罪,携带未经许可的药物进入美国。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