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深圳天穹高尔夫学院青少年积分赛第五场

2014年07月09日21: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天穹高尔夫[微博]学院青少年积分赛报名公告 (2014年7月份)

  为了回馈各位学员长期以来的支持,鼓励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下场感受真草实战,天穹高尔夫学院深高教学中心将于2014年7月16日周三在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举办第五场青少年积分赛,天穹高尔夫学院拥有国内外顶尖教练团队,旨在为中国培养优秀的青少年球手。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在美丽球场中共同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主办单位:天穹高尔夫学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

  战略伙伴:归来客有机茶,泸州老窖酒业

  参赛对象:17岁以下青少年球手

  比赛时间:2014年07月16日  9:00开球

  比赛地点: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

  比赛形式:个人比杆赛 18洞成绩

  比赛分组和选手人数(限36人超出36人进入候补名额):

  A组:17-13岁年龄组;    B组:12-9岁年龄组 

  C组:8岁以下年龄组;

  单场报名缴费:学员450元  非学员500元,(包含100元球童小费)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            

  0755-83772811

  楼小姐: 13828803949

  签到地点: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

  赞助媒体合作联系人:  万佳13480659902

  赛事流程:

  8:00     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签到

  8:45     开球仪式、合影

  9:00    准时开球

  12:30    统计成绩、颁奖

  13:00    颁奖仪式、结束比赛

  奖项设置:总杆前三名

  小组总杆前三名(不重复拿奖)

  最佳着装奖,最佳风尚奖,最具潜力奖,鼓励奖3名。

  (获奖均有奖杯,证书,奖品作为鼓励)

  全年积分最高者将获得美国四星PGA大师价值88000元的课程一套

  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由天穹高尔夫学院统一安排,本次赛事由球场球童统一计分。比赛当天主办方提供点心、水果、矿泉水。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天穹高尔夫学院所有

  链接:天穹高尔夫学院介绍

  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天穹高尔夫学院,公司为深圳市纯挥杆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3号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内,主要从事高尔夫球场管理、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和高尔夫赛事管理等高尔夫服务。公司团队成员均为国内外资深高尔夫管理人士组成,目前主要从事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工作,即高尔夫学院。

  “天穹高尔夫学院”为公司高尔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水平的学习个体提供最适合学员本人的教学体系,激发个人最大的高尔夫潜能,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辈子的高尔夫乐趣。

  2012年年初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建立并负责经营“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同年将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和中国唯一曾经长期参加美巡赛的美国A级PGA高尔夫教练引入到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为国人提供高尔夫教学服务。经过一年的努力,2013年,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青少年学员在全国性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中获得7次冠军,培养出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9名,著名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有王一辰,张俊斌和回昱衡等,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有陶娟娟,宋兰兰,乔长玉,谭原,万蓉蓉,刘艳娟和白晓圆等。目前我们已经培养出高尔夫初学者2000多名,长期学习高尔夫的青少年达到83名。天穹高尔夫学院在深圳地区成为最具口碑的国际性高尔夫学院。

  学院现有美国PGA高尔夫教练3名,香港PGA高尔夫教练1名,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6名,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2名和高尔夫体能教练1名。学院每周四由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对所有的高尔夫教练提供高尔夫教学技术培训和交流,长期对教学的交流和研讨,使得学院保持着统一和先进的教学状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