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中国理事会在湖南郴州成立

2014年07月09日2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成立大会成立大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3日,亚洲高尔夫[微博]行业协会30多名委员来到湖南郴州小埠南岭高尔夫球会进行交流考察,小埠集团副总裁杨清全程陪同。

  阳光明媚,南岭高尔夫球场在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犹如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舒展在各位委员眼前。郴州南岭高尔夫热忱欢迎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委员莅临。下午3点,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中国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小埠南岭高尔夫会所酒店2楼会议厅召开。

  成立大会上,各位委员就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中国理事会的协会宗旨、协会架构、经营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如何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展开积极讨论,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

  7月4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国带领市招商局等主要领导接见了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郴州市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

  亚洲高尔夫行业协会目前有委员200多名,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协会杨秘书长介绍,亚高协致力于为全亚洲高尔夫全产业链搭建沟通的桥梁,为推动亚洲高尔夫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信息交流、制定标准、行业评选、产权交易、融资服务等方式,促进亚洲高尔夫资源的合理流通与配置,从而促进亚洲高尔夫的协调发展。同时,通过协会的力量,打通与亚洲各国经济部门的交流,对亚洲高尔夫的产业布局,进行规划与咨询,降低高尔夫产业在各国的政治与法律风险,为成员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建议。

  以民间组织的力量,影响各国的高尔夫产业政策。促进业余球员在亚洲范围内的合理流动,带动全亚洲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通过高尔夫业余运动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的互动交流,从而带动欠发达地区的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汇聚亚洲各国高尔夫行业精英,凝聚亚洲各国高尔夫行业精英力量,帮做强做大协会,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服务,带动会员企业的发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