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湖轮胎女子赛金孝周夺冠 冯珊珊叶莉英进前十

2014年07月06日14: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韩国19岁姑娘金孝周星期天在锦湖韩亚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以大比分赢得今年第二场女子韩巡赛: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和叶莉英[微博]进入了前十名,这一数据超过了去年。而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以并列第15名的身份获得最佳业余奖。

 

  金孝周前两轮连续打出67杆,获得6杆领先,今天她的领先位置没有受到严重威胁,最终交出69杆,以203杆(67-67-69),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7杆夺取冠军。两周之前,金孝周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这是她连续第二场胜利,她将继续高居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

  18岁韩国新人高真荣本轮交出69杆,以210杆(72-69-69),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亚军。而李民英(70杆)和郑喜原(71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三名,她们的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张洙连追平今天最低杆数:67杆,与金旼宣(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表现最好的是冯珊珊。她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13杆(66-76-71),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七名。而叶莉英最后两轮连续打出69杆,以216杆,平标准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十名。这个成绩单好于去年。去年没有人进入前十名,最好成绩为林希妤[微博]并列第17名。

  可是韩国金孝周夺冠从今天一开始就成为定局,特别是当她在前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的时候。第一洞,五杆洞,金孝周第三杆52度将球击到50厘米处;第二洞,345码,四杆洞,她推入10英尺推杆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接着在第四洞,170码,三杆洞,她8号铁将球开到2英尺处,再抓一只。

  今天她制造的唯一戏剧是第六洞,460码,五杆洞。那个洞,她第三杆56度打大了,打过了果岭,随后的56度,回切又没有打好,给自己留下5米的距离,她三推吞下双柏忌。“那个洞我吞下双柏忌,但是我的心情没有受影响,因为当时的我领先很大。”金孝周说。

  的确,即便那个时候,金孝周仍然领先5杆。而当她在转场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时,悬念差不多已经结束了。9号洞,金孝周推入5米小鸟推;10号洞,475码,五杆洞,她两上两推,再次抓鸟。

  11号洞,15米的距离,金孝周三推吞下柏忌,不过到15号洞的时候,她觉得胜利差不多已经属于自己了。16号洞一个跨越海峡容易出错的五杆洞,她平稳度过,而17号洞,125码,三杆洞,她劈杆将球开到1米处又一次抓鸟,最终在中国捧起了第二个奖杯。前年,金孝周在厦门东方赢得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实现职业第一胜。转职业以来,她已经赢得三个职业冠军,加上她业余时期赢得了一场女子日巡和一场女子韩巡,她已经拥有五个职业冠军。而这个冠军为她带来1亿韩元的冠军奖金。

  “女子韩巡上半个赛季已经结束,下半年我会继续专心比赛,希望能继续取得好成绩。”金孝周说,“如果说我想赢什么比赛的话,我现在最想赢女子韩巡奖金最高的韩华金融网络公开赛(Hanwha Finance Network Open),我想在那场赛事中打出一杆进洞,赢得一辆豪华轿车。”

  虽然是第二名,这就是高真荣在女子韩巡上的最好名次。“今天开始的时候我已经落后金孝周很多杆,因此争取冠军对我来说很难。的确,我有点失望没有夺冠,可仍旧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明天便会满19岁。”高真荣说,“我希望今年能赢二、三场胜利,但是你需要先赢得第一场。”

  世界第九冯珊珊今天前17个洞表现得都很稳定,不过直到第九洞,她推入6英尺推杆才抓到第一只小鸟,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再获一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她像昨天一样三推吞下柏忌。那个保帕推杆只有4英尺。

  “第一天是好的,第二天却不理想,我并不觉得在这个球场上,低于标准杆1杆是一个坏杆数。今天许多旗杆插在斜坡上,你非常难抓鸟。”锦湖轮胎安全大使冯珊珊说,“现在我已经了解这个球场的考验了,明年我再次回来的时候,希望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