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兹被小麦甩否认是受害者 专注事业拒绝网络谈情

2014年06月25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与小麦分手沃兹与小麦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上个月底被未婚夫罗里-麦克罗伊解除婚约的前世界头号女子单打网球球手卡洛琳-沃兹尼亚奇终于在温网找回了一些状态,第一轮顺利过关。而自信的沃兹表示,自己不是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的受害者,不会去互联网上寻找爱情,目前正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上个月底,当前世界头号男子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在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之前宣布与沃兹取消婚约时,当时包括沃兹本人在内的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会出现这样戏剧化的局面,毕竟之前几天这对体坛金童玉女还向亲朋好友们寄发结婚请柬。随后,当小麦赢得欧洲锦标赛时,伤心的沃兹却在法网第一轮被淘汰出局。

  如今事情过了一个月之后,丹麦“甜心”沃兹的心情似乎好多了。她没有回避与小麦之间的分手,敢于袒露自己的心扉。沃兹告诉《泰晤士报》:“我感觉到了很多支持,人们非常友善,但我不是一名受害者,我不是。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中经历过起起伏伏,大家都有艰难的时候、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候、糟糕的时候,这只是成长和学习的一部分。我只是想着,那些没有‘杀’死你的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强大,未来会有更重要、更好的东西等着我。”

  另外,沃兹也排除了在网络上寻找男友的想法。“我想我没有那么绝望,我就是看看事情会如何进展。我现在单身,完全没有问题。要使得我神魂晕倒是相当困难的,那必须得是非常特别的人。我猜想,当你不去怎么期待爱情的时候,它往往将会降临。现在我就是全身心投入到我的网球,在这里温网打比赛,感觉很棒,那就是我专注的事情。”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