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姑娘们集体观赛景观难得 小麦要观女球员征战(图)

2014年06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姑娘们来了!LPGA球星魏圣美、古尔比斯、科达、曾雅妮以及桑德拉-盖尔等,她们今天不比赛,而是来当观众来取经的。各路世界顶尖的高尔夫美女,散落在球场不同球洞的观众中间,为或是喜欢、或是同胞、或是邻居的男球星们加油助阵。LPGA球星云集观赛,这也是高尔夫赛场难得一遇的景观,不仅引起了观众的注意,也引起了场上征战球星们的注意。

  有这样一幕,18洞的所有人都会看进眼里。当凯梅尔在最后一洞推杆进洞,以总成绩-9杆,8杆的大幅优势锁定2014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胜利时,他的同胞女球员,也是世界十大高尔夫性感美女之一的桑德拉-盖尔,带着一瓶矿泉水,冲到果岭中间,以“香槟浴”为其庆祝。之前,桑德拉一直在跟着观赛助阵,这一刻她应该也期待了很久了。

  “我喜欢这样的场景。”提及LPGA球星集体观战的景观,凯梅尔表示,“有很多非常漂亮女孩来观赛,这让整个气氛放松了一些。我肯定很多人跟我们一样,见到这样的场景也很高兴。”

  通常情况下,LPGA球星每周都有自己的比赛要参加,很难在周日集体观赛男子比赛,尤其还是大满贯赛。这得要感谢松树丛高尔夫球场,连续两周分别承办男女美国公开赛。由于,下周美国女子公开赛也将在这个球场举行,很多LPGA球星就提前赶到这里,虽然无法下场备战,但可以通过男子球员取取经。古尔比斯在练习场挥杆练习,科达在推杆果岭与福勒展开讨论,以及诸多球员都跟走观赛。

女球员也到练习场挥杆女球员也到练习场挥杆

  “很多有意思的女球员都来了,她们下周要在这里参加比赛。”米克尔森说,他认为女球员在这里打球会很有趣,“她们的击球选择会很有意思,在这样一个苛刻的球场征战也会很有趣。在你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场,知道如何去打,知道能打哪儿,不能打哪儿,然而再去看会更有意思。”

  “早上,我看到了曾雅妮。见到了一些我青少年时期,一起打过比赛的女孩们。哦,一早还撞到了魏圣美,我在棕榈滩的邻居。遇到这些姑娘们,真是太棒了。我很乐见这样的场景多一些。我想这是件好事,多一些接触对女子高尔夫也是件好事。”麦克罗伊表示。

  先前,麦克罗伊在结婚请柬发出后,悔婚于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选择在高尔夫事业上追求巅峰。上个月,他终于赢得BMW PGA锦标赛的胜利,打破近两年的冠军荒。本周作为前冠军,他本期待在美国公开赛上再创佳绩,然而4天中,仅有一天打出红字68杆,最终总成绩+6杆,与领先者有15杆之差。麦克罗伊说,“下周,我也会关注(通过电视或其他收听)。也看看女球员们在这里是如何征战,如何处理的。”

  (如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