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总商会“理事赛”凯歌圆满收杆 以球会友会商

2014年06月24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厦门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2014第3次“理事赛”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本次比赛共设有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奖项,共将近60名会员报名参赛,齐聚凯歌。下午13:00比赛正式开杆,各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角逐球场。球赛在紧张刺激中有序进行,经过在凯歌东侧球场18洞的比拼,最终,王琨获得总杆冠军,王骞、陈建辉分获亚军、季军;吴锦河获得净杆冠军,范清华、洪超生分获亚军、季军。二杆近洞奖、近距奖、远距奖也分别花落各家。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进会员荣誉感,分享高球夺冠之悦,理事赛奖杯做工精美,分量十足,且意义非凡。据介绍,夺得冠军的选手名字将被镌刻在大气辉煌的理事赛奖杯上,随着每次比赛在会员中流传。

  厦门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于2012年11月30日成立,以其在商界与高坛的影响力发展迅速,一直是活跃在厦门高坛的一大主力球队,几乎囊括了厦门市商界精英,例如恒兴集团、鸿星尔克、弘信创业工场、鸿星尔克、金牌橱柜、德润集团、日华集团、中绿食品集团、泉舜集团等企业巨头。正如厦门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副主席范清华所言:“我们的会员一直在增加,首先必须是总商会的会员,在此基础上才能加入我们球队。可以说,我们的球队活动很频繁,活动内容很丰富,这受到了会员们的赞许。同时,我们通过这些活动也逐步选拔些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代表总商会参加各种比赛。”秘书长吴志铅介绍道,“我们球队的赛事很多,有每月举办一次的理事赛,每两月举办一次的会员赛,另外还有主席赛、主席外出赛、理事外出赛,以及境外赛等。我们的会员目前已经发展至110多名,并不断增加中。球品如人品,通过宽松愉悦的高尔夫氛围,我们的企业家促进彼此了解,达成商业合作的故事举不胜举。”

  “以球会友,以球会商”,自成立以来,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在商界与高尔夫两大平台上融会贯通,服务于企业家,以高尔夫运动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作为见证厦门经济发展的商务平台,一直是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活动比赛的“老朋友”。此次选择在凯歌开赛,秘书长吴志铅表示,“凯歌高尔夫具有很好的地理优势和很棒的球场条件,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来球场品质提升了不少。”对于这场比赛,承办方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从赛事安排、高球服务、餐饮晚宴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不少厦门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选手们赛后表示赞许认可:“赛事安排得相当专业。”今天的比赛很愉快,很顺畅。”“会所餐厅的菜式多样丰富,保证了比赛的能量补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