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关键破发后波兰记者喊shit 望接下来有更好发挥

2014年06月24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空降温网的李娜[微博]开局慢热,几次在草地上踉跄踩滑,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破发;直到第10局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连胜6局后送出“隐形蛋”,并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李娜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波兰姑娘卡尼亚,媒体间两国记者也是背靠背相坐,中国记者唉声叹气时,背后的波兰记者确是眉飞色舞、侃侃而谈,不过第一盘第10局的时候,波兰新星错过了发球胜盘局,波兰大叔再也沉不住气大喊了一声“shit”,而中国记者则颇有默契的转身,齐刷刷的露出犀利的眼神,看来大家都学会了荷兰后卫因迪的眼神防守大法。

    大满贯的首场比赛一向不易,在罗兰加洛斯,中国一姐就遭遇滑铁卢,首次登场就输给了梅拉德诺维奇,谈到那场失利,李娜坦诚的表示。“是的,在那场比赛中我表现的很糟糕,但并不意味着在这里我会表现糟糕,我们总会向前看,大满贯的首轮比赛并不好打,相信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确实如李娜所说,大满贯的首轮并不好打,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卡尼亚,她赢得并不轻松“开局我的表现并不好,之前我都没听说过这个对手,只能透过网络搜索。不过还是都没有找到,后来有个人告诉我她的正手很好,所以开局我把球都打响反手,结果她一个都没失误,看来我要找那个人算算账。”

    李娜在温网曾三次闯入八强,被问到今年的目标时她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艰难的,你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通过首轮会我应该会找到节奏,希望接下来在这里有更好的发挥。”
(stefan发自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