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圣美赢大满贯早还是晚? 与索伦斯坦相比有异同

2014年06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魏圣美在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上“最终”赢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可是我们也要记住这一点,索伦斯坦赢得10场大满贯赛的第一场时,比魏圣美还大一个月。可是这种对比,我们也要更仔细去分析。

  魏圣美在24岁8个月11天的时候在松树丛2号球场赢得了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然而这就是她第38次参赛。她第一次参赛要追溯到13岁的时候,也就是11年前。

  尽管索伦斯坦在赢得首冠的时候年龄要大一些,可是她却没有花那么长时间取得突破。索伦斯坦在第五次参加大满贯赛的时候便取得了胜利,那是199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而次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瑞典女皇再次取胜。接着2001年纳贝斯克锦标赛到200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之间,她又赢得了另外8场。

  事实上,魏圣美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年龄,比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25岁)以及当前的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26岁)取得突破时都要小。

  罗蕾娜-奥查娅在打第24场大满贯赛的时候,赢得了200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接着次年春天,她赢得了2008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不过2010年4月,她就突然宣布退役。

  史黛西-路易斯在参加第11场大满贯赛的时候赢得了2011年纳贝斯克锦标赛。又参加了10场之后,她赢得了2013年英国女子公开赛。

  魏圣美什么时候能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无疑值得注意。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