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伍兹降至第五位 斯翠尔曼突破前40位

2014年06月24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虽然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在过去四场比赛中遭到淘汰,2013-2014赛季没有一场面向全体的赛事进入前十名,他就在旅行者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因此突破前40位。与此同时,泰格-伍兹的世界排名下降到第五位。

  凯文-斯翠尔曼在高地河流TPC交出惊人表现,最后七个洞连抓七只小鸟,后九洞打出28杆,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取冠军,他因此获得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5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48个世界积分。凯文-斯翠尔曼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86位上升到27位,总共获得956分,奖金排名从82位上升到29位,获得1,941,43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9万元),至于他的世界排名就从58位上升到了36位。

  崔京周和加西亚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并列位于第二位,他们各自获得545,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0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崔京周的世界排名从86位上升到66位,加西亚的世界第八位没有移动。

  与此同时,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在福塔岛度假村参加第300场欧巡赛的时候,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米科-艾龙能在这场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比赛中获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以及26个世界积分。米科-艾龙能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1位,在12场赛事中获得777,420欧元(约合人民币657万元),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63位跃升到51位,就快突破前50位了。

  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这场赛事中落后一杆,屈居亚军,他获得222,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的同时赚到15.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146位。

  日巡赛方面,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在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西场举行,日本选手竹谷佳孝领先2杆夺冠,赢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366位。吴阿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30名,而张新军获得并列第36名,两人都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世界排名前十本周有小小的变化。马特-库查尔跃过了没有参赛的泰格-伍兹,上升到了第四位,而伍兹下降到了第五位。至于简森-戴伊和麦克罗伊则互换了排名,麦克罗伊上一周没有在爱尔兰公开赛上晋级,他的排名下降到第七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分别为:(1)亚当-斯科特,(2)亨利克-斯滕森,(3)巴巴-沃森,(4)马特-库查尔,(5)泰格-伍兹,(6)简森-戴伊,(7)麦克罗伊,(8)加西亚,(9)乔丹-斯皮思,(10)贾斯汀-罗斯。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大房企囤钱抄底:更多小开发商将抛项目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