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第七届加州水郡商盟杯暨商盟高校对抗赛落幕

2014年06月2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6月22日第七届加州水郡商盟杯暨商盟高校对抗赛在北京加州水郡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当天有近140多位高尔夫勇士们汇聚于此,为球队荣誉而战。中午11:00开球仪式后,来自由加州水郡会员队、新加坡商会、日本商会、澳洲商会、香港商会组成的商盟队及由媒体人队、环球名流高尔夫球队、红西凤高尔夫球队、人大EMBA及光华管理学院组成的高校队,进行精彩的PK决战。

合影合影

  本届商盟杯与往届相比进行了全面升级,强调团队协作能力,采取了莱德杯比赛赛制之一的最好成绩比洞赛,为本届比赛增加了打球乐趣,加州水郡董事冯雷为晚宴致辞:希望各商盟、球队为商盟杯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让比赛更加有趣味性,加州水郡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场地及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新朋友的光临。

合影合影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远距离奖分别由(C6)姜晓东、(B5)徐长明获得,距洞最近将分别由(B3)谭建平、(C7)张桐获得,距线最近奖(B6)由媒体队唐富获得。团体优胜奖则由高校队以14:5的成绩获得,代表高校队的红西凤高尔夫球队以净胜46洞得让成绩,最终获得最佳球队贡献奖。

  颁奖晚宴上高潮迭起,由加州乐队带来的《加州之歌》更是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晚宴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圆满结束,也为第七届加州水郡商盟杯暨商盟高校对抗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再次感谢陕西红西凤销售有限公司、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渣打银行、非凡高尔夫、赤饮、颐玖园、御葛园等赞助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