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利67杆闯入前十名 争取莱德杯为主要激励

2014年06月16日0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基根-布拉德利开始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马丁-凯梅尔12杆。胜利已经不可能,但是基根-布拉德利星期天有许多争取的,因为美国公开赛的莱德杯积分双倍计算,而这对美国人来说很重要。

  “我来到最后的时候非常紧张,因为这里有如此多莱德杯积分,”他说,“对于我来说是一场战斗,因为我是如此想进入队伍。”

  基根-布拉德利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81杆(69-69-76-67),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肯定能够在松树丛2号球场进入前十名。他开始这一周的时候,莱德杯积分排名为21位。球员在大满贯赛中每获1000美元将获得2分,这是常规赛事的两倍,而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已经上涨为900万美元。

  根据规则,莱德杯积分榜排名前九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而队长汤姆-沃森有三张外卡。

  基根-布拉德利今天抓到3只小鸟,另外在第13洞,四杆洞,一个可以一杆开上的四杆洞射下了老鹰。

  “我知道我需要移动。我知道沃森队长在看球,”基根-布拉德利说,“(副队长)安迪-诺斯也在看。他在这里。这对我非常重要,因为我非常想进入那支队伍。星期天一开始我就知道这一点。”

  基根-布拉德利这一周之前参加过两届美国公开赛,去年遭遇淘汰,2012年获得68名。他在那两次,杆数都没有低于过73杆。而这个星期,他三轮都为六字头。

  “这对我而言肯定也很重要,”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布拉德利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