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墨西哥视察新球场进程 预计秋季正式开业(图)

2014年05月18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墨西哥视察新球场进程伍兹墨西哥视察新球场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伍兹因背伤自三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最近他前往了墨西哥视察了他设计的新球场的施工进程。

  泰格-伍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中伍兹站在七号洞果岭边上合影。他配文解释说:“在卡多纳尔(El Cardonal)球场,看到球场的进程很兴奋。”

  伍兹新设计的球场叫卡多纳尔(El Cardonal),去年开始动工,球场全长7401码,标准杆为71杆。

  已将近完工的球场计划今年秋季开业,作为伍兹设计球场的首演,球场有些难度,但充满趣味性,与今年美国公开赛的举办地有一些相似。

  “我不想人们在打这个球场的时候丢太多的球,”伍兹向高尔夫杂志的记者Joe Passov说道,“松树丛(Pinehurst)就是一个好的例子,球场对我们来讲很难,但对其它每个人都可打,这些取决于球手的思想和对果岭的研读。”

  泰格-伍兹设计公司成立于2006年,但是它前三个工程都因为全球经济的下滑未能完工。那三个工程分别是墨西哥无畏岬球场(Punta Brava),北卡罗来纳州克利夫斯,以及迪拜“阿鲁瓦雅”(Al Ruwaya)。

  (李兴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