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兰队/中国企业公民俱乐部/首都媒体队开杆赛举行

2014年04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摄影:草鞋)大合影(摄影:草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4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中国企业公民俱乐部及首都媒体人队联合开杆赛在美丽燕郊华堂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有诸多高球爱好者参加,更有王奎荣、廖京生、孙正平、王志飞\胡月\邢傲伟等众多文体明星10多位到场助阵。

  四月的北京阳光明媚,当天不仅是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及中国企业公民俱乐部\首都媒体人队新春联谊赛,更是全年的重头戏开杆赛。嘉宾小品表演、幸运抽奖使得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现场所见,球场上的巾帼高手们整齐划一的队服亮相使得大家惊叹不已。高尔夫地带\神舟太空集团\领秀世家\御葛园\莫琳娜抗衰老\赤饮各品牌更是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木兰队范楠楠(微博)(76杆)、卫瑞芬(微博)(78杆)分别获得总杆冠\亚军;净杆前三名分别是柯良、梁振武、危永珠(第三);最远距离由李京华获得,最近洞奖由木兰队员范楠楠获得。

  这三支球队做为中国业余球队的代表,一直推崇“简单、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遵守高尔夫礼仪,倡导正能量,才能更好的享受这项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横扫 马努23分马刺2-2小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海归就业:近4成首份工作年薪不足4万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