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跌出前十强 卢乘烈升至88位

2014年04月29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个星期天,英格兰[微博]高尔夫[微博]球手贾斯汀-罗斯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这个成绩足以让他挤掉麦克罗伊[微博],重返世界排名前十位。麦克罗伊本周下滑到了第11位,这是169个星期以来,他第一次落出世界前十。另外,卢乘烈上升到88位。没有几个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因为中国公开赛[微博]得到改善。

  贾斯汀-罗斯因为受伤的关系,缺席了年初好几场比赛,其世界排名下滑得很快,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就有所改变。而上个星期的并列第八名帮助他获得5.40分,从而让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1位上升到第10位。原来处于那个位置上的麦克罗伊则下滑到了第11位。麦克罗伊最后一次坐在世界第一位上也就是2013年3月份的事情。而自2011年1月16日世界排名第12位以来,他从来没有掉出过世界排名前十位。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麦克罗伊的状态还算扎实——他在美国大师赛[微博]上获得并列第八名以来,却一直没有参赛。的确,那是最近四场赛事他的第三个前十名,可是世界排名的计算公式却对他不利。3月2日,他在本田精英赛的延长赛落败之后,世界排名为第六位,可是随后他迅速落到了第九位,尽管奥古斯塔拿到前十位,经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后,他仍下滑到了第十位。

  不过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为:(1)泰格-伍兹,(2)亚当-斯科特,(3)亨利克-斯滕森,(4)巴巴-沃森,(5)马特-库查尔,(6)简森-戴伊,(7)乔丹-斯皮思,(8)加西亚,(9)米克尔森,(10)贾斯汀-罗斯。

  星期天,卢乘烈在新奥尔良成为第五个在美巡赛[微博]上夺冠的韩裔选手。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4万元)以及36个世界积分。卢乘烈的奖金排名从96位上升到第18位,合计赚到1,683,773美元(约合人民币1052万元),而联邦杯积分排名从71位上升到16位,一共853分,至于他的世界排名则从176位上升到了88位。

  卢乘烈星期天击败的两位选手,各自获得18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也有巨大的攀升,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世界排名都比较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从348位上升到了223位,而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从266位上升到172位。

  虽然本周世界排名前50位基本上都没有怎么变化,可是两位选手仍旧及时地冲了上来。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中国公开赛上获得第四名之后,世界排名从52位上升到第46位。泰国选手贾第在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上获得第五名,他的世界排名从54位上升到第49位。作为这个星期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副产品,他们将有机会角逐下一周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球员锦标赛。

  说到中国公开赛,因为有几位大牌选手的加盟,世界积分与新奥尔良精英赛相当。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在经历了最后一轮的大起大落之后,领先4杆战胜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夺取冠军,获得人民币3,333,330元以及32个世界积分。这是亚历山大-列维的欧巡赛首冠,他的世界排名从282位上升到137位,而他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19位,合计赚到438,562欧元(约合人民币378万元)。

  中国公开赛的世界排名积分分配到并列36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欧阳正刚好处于那个位置,他获得1.215分,世界排名上升到1168位。

  本周中国选手的世界排名没有大的变化,拥有平均积分的选手,排名如下:(1)梁文冲[微博](141位),(2)吴阿顺[微博](152位),(3)张新军(650位),(4)胡牧(670位),(5)李昊桐[微博](701位),(6)黄文义[微博](727位),(7)张连伟[微博](937位),(8)欧阳正(1168位),(9)关天朗[微博](1271位)。

  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赴新疆视察驻喀什部队和武警部队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