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创队赛落幕 林子淦荣获冠军

2014年04月19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深圳市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创队仪式暨创队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世界杯球场圆满落幕,包括潮人高尔夫球队50名队员以及特邀嘉宾共120余名球员参与此次活动,共贺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潮人高尔夫球队卧虎藏龙,经过18洞角逐,队员林子凎交出红字,以71杆的成绩摘得总杆冠军;队员谢楚安则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曾金池交出75杆,将总杆季军收入囊中。

  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简称潮人会,于2014年1月26日经深民政字第050056号批准成立。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以弘扬潮汕文化,发扬潮汕人努力勤奋、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宗旨,以打造潮人会会员的高尔夫高端商务交流平台为目标,整合潮人会资源,拓展会员之间商务合作,创造1+1=11的商业契机。以高尔夫的形式,俱乐部号召会员共同切磋球技,提高打球水平,实现锻炼体魄,挑战自我的追求。目前,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已经发展了50名在册会员,此次创队赛,50名队员悉数出席。

  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创队赛所有奖项均花落各家,净杆冠军由庄丹明收入囊中,净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许青松、高乐光收获;最佳风尚奖由蔡东士荣获,香港影视巨星任达华收获最上镜奖,王忠凯将最近旗杆奖收入囊中,最远距离奖则由爱妃女士获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