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51人晋级11位前冠军 亚洲仅崔京周贾第突围

2014年04月1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第78届美国大师赛[微博]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结束第二轮,97位球员中有51人晋级后两轮比赛。

  获得晋级的51人来自18个国家/地区,美国占21人(44人参赛);澳大利亚5人(7人参赛);英格兰(7人参赛)、西班牙(4人参赛)各3人;德国(2人参赛)、苏格兰(2人参赛)、丹麦(2人参赛)、瑞典(3人参赛)、北爱尔兰(3人参赛)各2人;荷兰(1人参赛)、泰国(1人参赛)、斐济(1人参赛)、津巴布韦(1人参赛)、加拿大(2人参赛)、威尔士(2人参赛)、意大利(2人参赛)、韩国(4人参赛)、南非(6人参赛)各1人晋级。

  亚洲的6人仅剩下韩国崔京周、泰国通差-贾第。参赛的6名业余球员中,仅有澳大利亚人奥利弗-高斯(Oliver Goss)晋级,他两轮比赛打出76-71杆,将获得今年比赛的最佳业余球员奖。参赛的19位前冠军,有11人获得晋级。周末的阵容中有6位超过50岁的球员:桑迪-莱耶、卡波斯、拉里-麦兹、维杰-辛格、伯纳德-兰格、西蒙尼斯。他们中,除了西蒙尼斯,其余五位都曾赢得美国大师赛绿夹克。

  【美国大师赛专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