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内德克尔试挥时小球移动被罚一杆 70杆开局理想

2014年04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内德克尔在第一轮比赛中斯内德克尔在第一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星期四在奥古斯塔打出70杆之后,处于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领先群中。这无疑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可是这里也有不顺心的时刻。第13洞五杆洞,他的小球移动之后,被罚了一杆。

  “小球在……沙坑一侧山坡的一个位置上,处于长草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那正好位于边缘上。我不相信它竟然处于那样一个位置上。我试挥杆一次,结果小球……刚好窝在那里。接下来它滚了大约一英寸,我不得不将它放回原位,接受一杆处罚。”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该洞保了一个帕。今天全天他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其中包括18号洞他开球进入球道右边树林之后吞下的那个柏忌。

斯内德克尔的记分卡斯内德克尔的记分卡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微博]是在2004年,当时他还是业余选手。作为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他最终获得41名。2008年他以职业身份第一次参赛便从最后一组出发,可惜星期天他打出77杆,跌落到第三位。赛事结束之后,他痛哭流涕,赢得了许多记者的同情,认为他是一个性情中人,不害怕表露自己的感情。过去五轮,他在奥古斯塔打出了4轮70及以下的杆数,去年的75杆是唯一例外。

  “我拥有许多美好的记忆,我在这里有许多好朋友。我喜欢这座球场,那在我的球中体现了出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我喜欢这个地方的挑战,以及它对每一杆所施加的压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