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堕落罪臣不得不离队 是罪魁祸首还是当了替罪羊?

2014年04月10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罪魁祸首到底是不是马蒂诺罪魁祸首到底是不是马蒂诺

  新浪体育讯 前巴萨门将、阿根廷人博纳诺认为,在巴萨被马竞淘汰后,马蒂诺在红蓝军团的前景堪忧了。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采访时,近年来一直住在巴塞罗那的博纳诺表示:“今天的情况(指巴萨输给马竞),会给马蒂诺在巴萨的留任带来负面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巴萨的后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时代是非常困难的,这两位都是在巴萨的拉玛西亚成长的教练,他们与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社会融为一体,这对巴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除了足球之外,俱乐部还代表一种政治和社会理念,是地区与国家关系的一种代表。”

  博纳诺说:“他们之后的任何教练,都会在这方面遭受痛苦,如果是外国教练就更是如此。再说现在巴萨正处在周期结束,需要新陈代谢的时候。巴尔德斯和普约尔将离开。他们都有伤,而且与俱乐部高层有矛盾,这在一直秩序井然的俱乐部是十分罕见的。” 

   视频集锦-妖星5分钟闪袭 比利亚8分钟2轰横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媒体一直对马蒂诺抱质疑态度,尽管巴萨获胜场次不少,进球也不少,但马蒂诺的巴萨足球却没有瓜迪奥拉时代好看,而且媒体上有关马蒂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的传言也一直没断。马蒂诺表示,自己会尊重与巴萨的合同,也就是说,执教到2015年6月,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巴萨的成绩不够好,他还能坚持吗?

  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中,马蒂诺被认为是巴萨堕落的罪臣之一。这家权威的杂志指出,马蒂诺对西班牙足球和欧洲足球明显认识不够,他尝试改变巴萨的足球,让球队踢得更为直接,然而却遭遇了巴萨更衣室大佬的抵制。巴萨球员在场上的自我管理以及马蒂诺与队内几位球员的糟糕关系,让阿根廷教练的战术革新浅尝辄止。

  “进球网”则表示,马蒂诺只不过是巴萨失败的替罪羊。如果要揪出巴萨失利的罪人,那么阿根廷教练不应该是第一个被揪出的。因为还有人应该负更大的责任。首先,巴萨阵容建设不够理想,球队门将位置引援不到位,中卫保守人手短缺困扰,锋线上也欠缺一名可以实施B计划的高中锋。其次,巴萨球员们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球队的巨星们似乎已经吃饱了,对荣誉不再有饥渴,在场上战斗意志不强,球队整体老化。马蒂诺刚好在巴萨走下坡路的时候到来,可谓时运不济。(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