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7分热火两天两败 客场负灰熊跌下东部榜首

2014年04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热火[微博]客场以102-107不敌灰熊,从东部第一的位置跌下。

  热火(53-25)两天之内连输两场。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3分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拉沙德-刘易斯17分。

  灰熊(46-32)取得主场12连胜,不过仍居西部第九。扎克-兰多夫15投12中,得了25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20分14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26分6次助攻,库特尼-李18分。

  对于灰熊来说,这是场必胜之战,因为他们已经跌到了西部第九,再度失利的话,将越陷越深。热火也不会轻易放手,由于此前步行者已经胜出,热火失利的话,将交出榜首的位置。

  最终的结果令热火失望,两天内连续失利,他们交出东部第一的位置,而灰熊虽然取得了胜利,由于太阳也过关,灰熊仍居第九。

  昨天的比赛,詹姆斯最后时刻的扣篮遭到盖帽,热火以1分之差败给篮网。詹姆斯坚称最后一球遭到了犯规,但已经无法改变事实。好在热火仍排在第一,命运掌握在自已手中。

  本赛季首次碰到灰熊时,热火最后一节还落后,但他们以14-2结束比赛,一举以91-86翻盘。过去五次到孟菲斯,热火输了四次,所以他们丝毫不敢大意。

  兰多夫手感火热,开场后不到1分钟,他已经两次得手。灰熊旧将巴蒂尔外线还以颜色,在3分钟内他三次远投命中,热火以18-12开局。双方以攻对攻,兰多夫仍不断得手,本节还有3分49秒时,他甚至投中三分,灰熊只以21-23落后。首节兰多夫8投8中,一人拿下了17分,灰熊只以31-32落后。

  兰多夫在第二节开始后再度中投得手,不过此后他就下场休息。雷-阿伦两度三分命中后,热火以40-36领先。詹姆斯也有不俗的表演,本节还有4分43秒时,他高难度转身后仰投篮命中,热火以51-43扩大优势。兰多夫重新回到场上,但在严防之下没得到出手机会。尽管热火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仍以58-54占优势。

  詹姆斯下半场发威,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紧接着他又远投命中,在30秒内连得7分,热火以67-61保持优势。兰多夫在本节终于首次投篮不中,但灰熊仍紧追不舍,三节过后,他们只以77-80落后。

  加索尔在第四节开始后频频强攻篮下,热火虚弱的内线终于付出了代价,而灰熊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康利连续命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3分33秒时,灰熊以103-9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詹姆斯孤军奋战,两罚两中,但此后遭到康利抢断,查尔默斯下手犯规,不但赔上犯规,还没有球权。康利两罚两中后,托尼-阿伦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灰熊以107-95领先。

  比赛还有16秒时,刘易斯命中一记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102-107,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德比战!小牛让马刺2.5分]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