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美国高尔夫专业学院PGCC 五合一的文凭资质

2014年03月25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高尔夫专业学院PGCC美国高尔夫专业学院PGCC

  新浪体育讯 职业规划,赛事专训,高球教育,美式生活文化及官方文凭资质五合一的全方位职能教育管理学院--Professional Golfers Career College(PGCC)正式与Golf Studio Asia(HK)签署中国区招生总代表协议。为中国内地高尔夫[微博]产业提供一条直通美国教育部认证核可的留美培训体系。

  这所闻名全美的高尔夫管理学院校本部位于南加州市区与圣地亚哥中间地带以酒庄及高尔夫球场享誉盛名的Temecula。创校23年来已成功开创另二个知名校区,分别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Hilton Head以及佛罗里达的奥兰多(Orlando)。

  PGCC创校至今,全美国知名球会总经理有8%毕业于该校,品牌用具部门主管有11%毕业于该校,也有许多欧洲职业球员常年以此校为冬季自我养成教育中心,因为对国际职业球员来说,高尔夫打出职业水平的同时,学习高尔夫全面相关专业教育,更能将球技提升至不同水平。对于高尔夫从业人员来说,一个看在眼里,了然于胸,胜券在握的境界,可以由此开始。

  曾经就读并当选优秀毕业学员的高尔夫媒体名嘴华少(钟琼华)就曾表示:“在这里学习高尔夫的二年中,我度过了这辈子最开心的高尔夫学习生涯。高尔夫成为生活中的主要元素,你有可能抱着推杆睡觉,因为你觉得你找到了知音。”这里指的知音包括了来自全美的顶尖教育专家、优秀的职业教练(Ricky Fowler的主教练亦执教于此),甚至来自全球高尔夫产业的爱好者。

  所有爱好高尔夫的球手(18岁到60岁)齐聚一堂,研习全方位专业知识,交流高尔夫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三观一体的生活,浸淫在校长Dr.Tim Somerville坚持了30年的高尔夫美国体育文化中,两年的时光,丰富得令莘莘学子倍感充实与骄傲。

  许多国内的业界人士感叹在过去十年中,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是全世界从无到有最迅速的地区,几乎所有置身其中的相关人事时地物都尝到了程度不同的甜头,但心中纳闷的是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学到真正“靠谱”的美国高尔夫产业成长经验,管理体系,赛事运作,品牌策略以及文化教育?尤而甚之的是去哪里找专业人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曾表示:“咱们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真是什么都缺、特别缺人才!”

  许多望子成龙成凤的中国家长们,在财务状况自由的前提下,最困惑的是如何找到最合适子女的教育体系。而今为全中国推介的这所专业学院,不单是青年学员赴美历练的绝佳跳板,最珍贵的在于PGCC将全中国殷切需求管理专才的球会,学院,用品,球具,活动甚至心理课程等产业缺口,进行最正面的养分补给,进而以健康而国际化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规格渐进不悔地传输到位,为全中国高尔夫注入时代心血,拥抱新生代的茁壮,迎接新世纪的成长。

  首先,在为一名年满18岁高中教育程度的高尔夫球手应该如何判定这所学院安排的美国高尔夫教育是否完善而全面, 因为在美国学球必须有以下三个要件:好教练,好基地,好地区。

  这包括了教练的教育专项(短、挥、战术、推杆、心理等),还涉及练球基地的球场条件是否四季合宜,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否适合生活。对居住的机能当然必须中外滋润,相得益彰。因为这是一条难度艰巨的漫漫长路,在这条路成为康庄大道之前,一所完善的宜居之地,成长之校是个关键性的开始。

  许多打着培养中国青少年成功摇篮旗号的学院,其实并没有所谓的驻场教练,反而只是将球场的员工利用空余时间来进行所谓的指导课程。类似这样的所谓学院,球员只能配合教练在球场上班的“时间表” 之空档来安排训练计划实非最佳选择。

  最好的培训基地是以名师为主的学院加上自由训练场地,那才是教育。如果反过来执行,有个球场,找球场员工教球, 借此创造员工产值,那叫补贴生意,不是教育,差别非常大。

  站在一个培养未来职业球员的基础上去规划赴美留学方式,最主要的就是上述的几个要项是否能够达标,缺一不可。因为光是去一二个月,如果还要加上参加球赛,其实是学不到什么东西的。在这个前提下,一个上午教授高尔夫产业知识,下午下场练球,中午教练陪同指导,周末参赛以及体验美式高尔夫生活的职能学院,就最大程度地弥补了中国高尔夫现阶段训练专才的所有缺口。

  为期一年半到二年的学院毕业将核发美国教育部独立学院委员会认证的管理学位证书。按照中国人的思维是,面子有了,里子有了,证明到手了,也就没有白去。更何况这张全世界承认的管理文凭走到任何角落都是稀缺的高尔夫管理人才凭证。

  接下来分析投入费用为学员算个小帐,每个学期8000元学费,四个学期三万二千美元(约二十万人民币),吃住每月平均一千美金,16个月共计1万6千美金,(约十万人民币),买部车伍千美金(三万人民币)再加一万美金零花,总计差不多四十万人民币

  这四十万人民币可以为学员拥有全年打球免费(周末除外),全年教育,美国生活文化,美式球赛历练,再加上熟悉美国生活模式,最后再送上回国后用人单位抢着聘您的美国管理高尔夫文凭学位。如果喜欢美国生活也可直接转入美国大学校队成为专攻职业球员的预科准备。从各方面看,学员都是赢家。

  再来欣赏一下PGCC创校宗旨“Educating the future leaders in the word of golf”(培育高尔夫世界未来的领导人物),从这个院方自我赋予的伟大使命来分析就不难明白,为什么这所在1990年代只有一层楼面的”小学铺“至今可以发展为三大校区,自有18洞训练赛场,每年为全美高尔夫产业输送五十名以上专才。

  校长Doc.Tim曾经在拜会高球皇帝帕尔默时被诩为“A man who knew what he is doing”,在针对高尔夫教育产业中去解析这句赠言时应该意为“知已之为,路在脚下” 。

  中国高尔夫培养人才之路,一路走过三十年,年年不见好状元,人人都要月亮圆,奈何高挂洋屋檐。自我感觉十分圆,遇事不灵强说缘,缘里缘外都要钱,花了银子没向前,顾影自怜人见人嫌!

  中国高尔夫产业真正需的是人才而不是奴才,只有往前一步,才能成为专才!

全美高尔夫专业管理学院 PROFESSIONAL GOLFERS CAREER COLLEGE(PGCC)

  三大校区   

  院本部       南加州   Temecula

  南卡分校     Hilton Head  

  佛州分校     奥兰多  Orlando

  建议就读 南加州院本部 ( 位于加州市区与圣地牙哥中间  )

  1. 建校23年, 二年制专业学院

  2. 美国教育部独立学院校委员会(Accrediting Council of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Schools)官方认证

  3. 已成功培育2650名高尔夫产球界专才, 其中包括320名国际学员

  4. 校长Dr Tim Somerville  34年美国体育业界资历

  5. 有 IBP (国际管理班)及  IGA (国际语言班)二大专项班

  IBP  四学期 (一年三期) 每期学费  USD 7500

  IGA  单期   (一年三期) 每期学费  USD 8000

  毕业证书 美国高尔夫管理学士 ( Professional Golf Management )

  申办流程  (大中国区总代表  FRANK CHEN –GSA)

  申办费一万美金  (核发美国学生签证)

  1. 开具所需相关推荐函

  2. 预留入学名额

  3. 入学前期生活协助安排

  4. 学区生活介绍辅导

  5. 美国高尔夫产业辅导

  6. 全程协助完成美国签证

  7. 由GSA 具名申请书 报名费USD 750 美元

  全美高尔夫职业管理学院 ( PGCC )     

  中国区代表处:

  深圳办公室: 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1号中电信息大厦东座2215室

  专线:  0755-83088846   137-137-13808

  北京办公室: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交公寓2号一单元103

  专线:010-85325360  186-0102-0447(桑总)

  学院总顾问:Frank 130-6688-806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中超-张稀哲破门 国安2-0绿地全胜登榜首
  • 娱乐全民哀悼马航坠海 众星愤怒质疑求真相
  • 财经马航承认失联航班有“危险物”锂电池
  • 科技华尔街之“狼”:卡尔·伊坎猎杀硅谷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大学生出家 曾经自虐留伤(组图)
  • 育儿男童没完成作业屁股被老师打成这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