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NBA美女主播登篮球杂志封面 彰显运动曼妙身材

2014年04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玲安登《Dime》中国版封面 运动少女显曼妙身材

  声色NBA美女主播周玲安(Betty)近日登上美国最受欢迎的人气篮球杂志《Dime》中国版封面。这位曾经拿下《FHM男人装》 “全球百大性感女星”TOP20名的影视红星,在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据了解,周玲安2007年在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07年大学还未毕业的她被海外制作公司看中,签下拍摄双语电视剧《Adventure Girls/丽险记》的拍摄。该剧耗时近一年,Betty飞往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海南、泰国等多国多地拍摄。这是她第一次与国际的团队合作,让本来就英文姣好的她,从此打开了海外演艺之旅。后参演《主妇的假期》、《功夫杀手》、《Point of Entry》、《Payday》、《铁拳无敌》等影视剧。

  周玲安登美国最受欢迎杂志《篮天下Dime》封面人物

 

  没有小女人的姿态,或许难以得到轻松的宠爱。她不慌不乱,只因她明白,这样的纯粹,更加难能可贵。走近周玲安,让我们解读台前幕后更加多面的她。曾登上《FHM男人装》《体育博览》以及《钻篮》杂志封面的Betty,此次接受美国最受欢迎的人气篮球杂志《篮天下Dime》的中国版采访,深度对话“中国采访NBA球星最多的双语美女主播”周玲安。

  说起美女主播周玲安,她不仅漂亮而且专业,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懂几国语言甚至可以解说一场比赛。2011年新加坡回国的周玲安华丽转型双语主播,曾自学英文后被国际团队看中拍摄英文电视剧。2013年周玲安因与篮球结下不解之缘而频频亮相,多才多艺的Betty更自学篮球知识,努力完善自己。现主持两档周播性篮球节目《声色NBA》以及重庆卫视《NBA赛场》,近日更是受邀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采访,由于出色表现Betty更受邀担任其节日嘉宾DJ,影视体育时尚全方位发展的周玲安人气势不可挡,更多关于周玲安的台前幕后要到杂志里详细翻阅。

  人气爆棚工作满档无休息 周玲安坦言忙并快乐着

  曾签约陶喆旗下的周玲安自回国后一直忙碌工作今年更是主持两档周播类节目,忙碌的同时Betty坦言感到十分充实,也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不辜负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和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范长龙当面批美防长在日言论:中国不满意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作文写理想:开名车住豪房当大官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