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频道耗时1年制作帕尔默纪录片《阿尼》

2014年04月0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阿诺-帕尔默内部预览了一部会让他流下热泪的影片。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他的人生。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耗时一年多制作了,也许是其20年历史中最为重要的工程--有关高尔夫最和蔼伟人的三集纪录片。从4月13日,美国大师赛[微博]最后一轮的那个晚上开始,《阿尼( Arnie)》将连续三晚在该频道播出。

  艾美奖得主制片人以色利-德赫雷拉(Israel DeHerrera)这个星期仍旧在给影片做最后的修饰工作。在与阿诺-帕尔默一起旅行了一年,搜集了如此多故事以及采访之后,这是一个让人精疲力竭的程序,因为即便是三个小时的影片也不足以将这些内容都装进去。

  阿诺-帕尔默已经看了一些节选,其中一些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期间已经播出了。

  “我最近看了一点,当然,我对此思绪万千。”阿诺-帕尔默星期四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我看的时候,我必须拿出纸巾来。那将我带回到多年以前我的世界中。我真的没有想过。那让我浮想联翩,心绪不宁。”

  人,而不是奖杯,更能拨动心弦,这正是这部影片开始的基础。

  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在被任命美国高尔夫频道总裁之后几天,他从阿诺-帕尔默那里收到一封手写的书信,而在书信的末端写着高尔夫皇帝著名的签字。麦克-麦卡利几个星期之后与阿诺-帕尔默共进了午餐,在那之前他做了一番功课,阿诺-帕尔默一生感动了多少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长期以来总是向那些也许能赢比赛的美巡赛[微博]球员,以及有所求的球迷手写书信。” 麦克-麦卡利说,“他整个一生,总是谨守着‘己之所欲,施之于人’的信条。这就是一切开始的起点。”

  这部纪录片划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将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的那个星期天晚上播出,名字叫《阿尼与他的军队》(Arnie and his Army)。第二部分叫:《阿尼与他的大满贯赛》(Arnie and his Major)。第三部分是《阿尼与他的遗产》(Arnie and his Legacy),其中将展示他对流行文化的影响。最后这一部分包括一些展示魅力与时尚的片断。其中一段将展示17岁的他与好莱坞年轻女星埃丝特-威廉姆斯(Esther Williams)的合影,而另外一个片断将展示去年83岁的他与超级模特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的合照。

帕尔默与阿普顿帕尔默与阿普顿

  “我们准备做的是讲述帕尔默先生人生之中的那些决定性故事,以及他的遗产,” 麦克-麦卡利说。

  从去年三月份开始,美国高尔夫频道连续八天与阿诺-帕尔默坐下来,每天做一个小时的采访。另外,他们花了一年时间与阿诺-帕尔默一起旅行,搜集各种故事,采访了百余人。这个纪录片是从数百个小时的影像资料中筛选出来的,其中包括从来对外公开的阿诺-帕尔默的家庭录像。

  以色利-德赫雷拉建议做三个小时的纪录片--他从来没有做过如此庞大的工程--他指出如果有必要可以缩减为两个小时。可是这样做,他没有足够多空间容纳下所有故事。

  “这好比一个超级市场,你从货架上拿下所有物品,你的购物车中将没有足够空间放了。” 以色利-德赫雷拉说。

  以色利-德赫雷拉对阿诺-帕尔默的高尔夫很了解,他仍旧在读帕尔默的书作为参考,然后才开始做这个工程。他说他理解帕尔默的影响力,可是看到它复活过来仍然相当惊讶。

  “最酷的事情在于真实地见到这一切。” 以色利-德赫雷拉说,“我们听到所有人都这样说,然后我们体验到他们所说的那些东西都是真实的。我们看到他的互动,他点亮了每个人的面庞。这样的事情你听了八个月,接着我们要将它们呈现出来。”

  纪录片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东部时间晚上10点开始播放。高尔夫皇帝会熬那么夜看完这部片子吗?“这也许是最大的问题,”阿诺-帕尔默说,“迄今为止,我看到的这些短片都还好,而现在我要努力看完全部。因为这会让我回味一些真正愉悦的记忆,同时它会把我带回到那些早已经走了的朋友身边,我想这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