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17+8马刺19连胜终止 双少砍55分雷霆完成横扫

2014年04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马刺的连胜终于告一段落,在客场以94-106不敌雷霆。

  雷霆(55-19)三连胜,本赛季横扫马刺。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7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1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4分。

  马刺(59-17)创队史纪录的19连胜终止。蒂姆-邓肯得了17分8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7分,丹尼-格林[微博]11分。马努-吉诺比利缺阵,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三分球7投5中,得了21分。

  邓肯创下了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不过面对雷霆,他们却没占到便宜,本赛季前三次交锋,马刺都失利。算上季后赛,过去六次到俄克拉荷马,马刺都铩羽而归。

  如果马刺今天再过关,就将领先雷霆5场,而常规赛只剩下6场,马刺基本上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雷霆不让他们如愿,成功横扫之后,还有一决高下的资本。

  马刺背靠背作战,而雷霆已经歇了三天,正是以逸待劳。马刺上半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第三节被遭到雷霆痛击。

  莱昂纳德一开场就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暴扣,马刺先声夺人。首节中段,邓肯上篮得手,马刺以16-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57秒时,马刺还领先9分,但杜兰特此后拿下4分,雷霆以7-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2-24。

  第二节还有3分23秒时,米尔斯中投命中,马刺还以46-38领先。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此后又突破后暴扣,雷霆开始反扑。威斯布鲁克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雷霆上半场只以48-51落后。

  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邓肯在场上跟帕金斯发生冲突。帕金斯在防守时单手紧夹着邓肯,死球后他仍不松手,邓肯一怒之下用力将帕金斯的手推开。帕金斯被惹怒,从身后推了邓肯一把,但邓肯根本不理会,头也不回地往前走,甚至还露出笑容,结果两人都吃了技术犯规。邓肯紧接着造成帕金斯犯规,两罚一中,然后又投中一球,马刺以56-52略占优势。

  马刺最后一次领先是58-57,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轮番攻击,率队打出一波12-2后,雷霆以69-60超出。在4分钟内,马刺未能投中一球,就此处于劣势。雷霆第三节以32-20胜出,前三节以80-71领先。

  马刺是背靠背作战,第四节不再让邓肯和帕克[微博]等人出场。在替补球员的较量中,雷霆也占据上风,他们以91-75迅速拉开差距。米尔斯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但马刺仍以83-91落后。雷霆不敢大意,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仍在场上,比赛还有2分59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雷霆以101-87领先。马刺无心翻盘,接受连胜终止的事实。(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13场比赛激战!热火让森林狼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