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媒体提问为何绕不开伍兹 高尔夫面临新老交替

2014年04月10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能代替伍兹吗?麦克罗伊能代替伍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笔者去过的发布会不多,这次的美国大师赛[微博]是第一次见到记者们坚持不懈地对每位球员追问几乎一模一样的问题:1.伍兹的缺席意味着什么;2.高尔夫[微博]需不需要统治性球员。半年以来,美巡产生了若干新冠军,但是当周结束后,他们的故事立刻就被淡忘了,甚至名字都不太容易记着。鉴于此,媒体们频繁提出这两个忧患意识强烈的问题是非常必要的。

  对于第一个问题,大部分球手的意见是不习惯,但终究会习惯,虽然伍兹缺席,但大师赛仍旧是大师赛,本身就很棒。第二个问题,大家的意见也比较一致,高尔夫需要这么一个统治性球手。

  现在的问题就是,大家认为伍兹的缺席是可以的,但又需要一个扛顶者。那会是谁呢?斯科特很坦诚地说自己不行,乔丹-斯皮思谦虚地要向小麦看齐,而麦克罗伊[微博]一直表示值得一试,但又说这并非他打球的初衷。倒是勇敢的瑞德,在7周内赢了三场比赛的新人称自己是世界前五并会继续努力。

  不过到最后,谁能统治高尔夫球坛终归是成绩说了算;而对这个统治者买不买账,则是球迷说了算。混乱的2014美巡赛[微博]季让大家不知所措,若老虎是可以替代的,那谁来替,怎么替?

  看上去这届美国大师赛或许就是高尔夫新老更迭转折点。如果折转不成功,否则恐怕美巡赛会沦为第二个LPGA[微博] ,被称无大牌,球员连Golf digest封面都上不去。那时候,高尔夫的严冬就得开始了吧。

  最后还是老米真诚,快回来吧,伍兹。没有你在场的冠军少了点意义。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