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年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赛事球队介绍

2014年04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金鹰高尔夫球俱乐部重庆金鹰高尔夫球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重庆金鹰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如这支球队的名字,队员们既是高尔夫球届的“精英”,也经常在比赛中打出“老鹰”。

 

  2012年,金鹰队获得重庆高尔夫球队挑战赛的冠军,并代表重庆参加成渝高尔夫对抗赛,以惊天逆转式的结局打败了成都队,在客场最终获得胜利。在2013年的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大展雄风一举夺魁,问鼎总冠军宝座。

重庆中渝队重庆中渝队

  重庆中渝队成立于2013年初,是重庆市高尔夫球爱好者自发组织,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组建的一支本土球队。队员们虽有年龄、职业、背景的差异,却因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和执着深结情谊。球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组织球友交流切磋。在2013年的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乐可高尔夫球队重庆乐可高尔夫球队

  重庆乐可高尔夫球队是一只充满时尚、阳光与新意的球队,从球队的名字就可见一斑!球队一直秉承“强身、悦心、精技、自然、自律、和谐”的理念;“一切皆有可能”是球队的宗旨。在2013年的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常青藤高尔夫球队重庆常青藤高尔夫球队

  重庆常青藤高尔夫球队是重庆最有影响力的一支高尔夫球队,也是队员人数最多的一支球队。在2013年的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能让更多的队员参与到队际联赛中,在3月例赛后分出“常青藤鹰队”和“常青藤小鸟队”,两队将在队际联赛中大展球技分出高低。

重庆南山高尔夫球队重庆南山高尔夫球队

  重庆南山高尔夫球队是一支年龄跨度很大的球队,但在每场比赛中,队员们都非常团结、稳扎稳打。队员们不仅球技一流,而且非常专业,在2013年的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重庆1872高尔夫球队重庆1872高尔夫球队

  重庆1872高尔夫球队是2013重庆队际联赛中的一匹黑马。在2012年11月的比赛中匆忙组队参赛,排名成绩并不理想的1872,在经过2013上半年的刻苦训练,和下半年的赫赫战绩,一举晋级甲级球队,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南温泉英姿女队重庆南温泉英姿女队

  重庆南温泉英姿女队成立于2011年 9月10日, 是重庆唯一的女子高尔夫球队,由37名爱运动、爱时尚、爱高球的重庆美女组成,她们相聚一起,刻苦练习,精进技术,在全国女子球队中已露尖尖角。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甲级联赛第九名的良好成绩。

重庆九龙高尔夫球队重庆九龙高尔夫球队

  重庆九龙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11年,由重庆一群爱好高尔夫球的社会绅士、企业精英共同发起成立。球队以“休闲、健康、娱乐、团结”为宗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增进球友间的交流、情谊,达到以球会友,修身养性之目的。球队精神是“为自由集群组织,服务广大高球爱好者”。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的乙级联赛中一举夺魁。

重庆力帆置业高尔夫球队重庆力帆置业高尔夫球队

  重庆力帆置业高尔夫球队(原名重庆风云高尔夫球队)创建于2012年12月,球队队员由重庆各行各业的高球爱好者组成。球队坚持“以共同爱好为纽带,搭建高球爱好者的交流活动平台。增进友谊、提升球技、强健体质,让队友享受更多高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为宗旨。秉承“挥就梦想,同心同行。所有队员自觉维护团队的共同利益与球队团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遵循增进友谊、积极进取、挑战自我、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的理念。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乙级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东禾西和业余高尔夫球队重庆东禾西和业余高尔夫球队

  重庆东禾西和业余高尔夫球队是由“重庆高尔夫挚友”2009年发起成立,以共同提高球技,增进友谊,促进健康, 乐享高尔夫为宗旨;寄娱乐于打球、寄旅游于打球、寄锻炼于打球;崇尚快乐的生活理念,通过高尔夫做到真正的“逍遥江湖”。

  球队定期组织月度例赛、季度例赛、年度例赛,装备有统一的队服、帽子、球包。某些赛事的组织会根据季节特点,将打球地点选在除重庆以外的国内其他城市、以及一些国外城市。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乙级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重庆百龄坛·老百杆高尔夫球队重庆百龄坛·老百杆高尔夫球队

  重庆百龄坛·老百杆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10年9月18日,寓意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完美,达到自我百分之百满意。球队以“建立一个以高尔夫运动为纽带的大家庭,以球会友、快乐挥杆。”为宗旨;以“激情高球,畅快人生”为口号;秉承少打一杆心情好,多打一杆身体好的理念聚集而成,为队员搭建一个相互聚会,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球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不仅是企业经营能手,同时也是追求身心健康,追求品质生活的一个群体。在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中获得乙级联赛第七名的良好成绩。

  其它参赛球队:

球队球队

球队球队

球队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