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惊悚3战吓傻全联盟 论防守这是最烂没有之一

2014年04月09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这个赛季已经彻底沦为一支烂队,他们的战绩长时间在联盟底部徘徊。麦克-德安东尼的执教虽然给了很多边缘球员刷数据的机会,但湖人也成为被刷对象,本赛季联盟得分最高的三场比赛都是湖人对手创造的,这就能说明湖人的防守有多么糟糕。

  德帅入主后湖人的防守就一直遭到外界的批评,这个赛季湖人更是一种不设防的状态。今天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湖人上半场还能与对手僵持,可是从第三节开始他们就被对手的进攻击溃,完全不设防让火箭多点开花,最终火箭拿到145分赢得胜利。这是火箭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是联盟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

  除了与火箭一战外,湖人还有另外两场比赛在本赛季被载入“耻辱榜”。3月29日做客对阵森林狼,湖人又一次被对手的进攻打成了“筛子”,他们丢掉了多达143分,他们彻底成为了森林狼进攻的靶子。3月7日在主场与同城对手快船的交锋中,湖人的防守也完全被对手打爆,他们单场丢掉了142分,这两场球同样是联盟单场得分排名前三位的比赛。

  湖人这个赛季几乎毫无竞争力,伤病是原因之一,糟糕的防守也是主要原因。湖人在本场前场均丢掉109分,这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仅仅好于摆烂的76人。而今天湖人更是不设防的状态,看得出他们已有放弃的打算,他们现在考虑的就是摆烂搏选秀了。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