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堵车从周一开始 球迷看球购物要赶早

2014年04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师赛周周一上午9时 大师赛周边路段全线拥堵大师赛周周一上午9时 大师赛周边路段全线拥堵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7日消息,2013年有消息称,奥古斯塔俱乐部方面已花费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收购球场周边房产。俱乐部方面之所以有此举措是为了腾出空地来修建一个占地达118英亩的大型停车场。但老实说堵车烦,停车难,仍是大师赛的顽疾。但从积极的一面来说,这会促使你赶早起来看球去!

  通过当地朋友的帮忙,我们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西北部的Evans小镇租了一个房子,作为报道2014年美国大师赛的后勤基地。这里距离球场14英里。周日青少年赛,整个华盛顿路路况顺畅,从Evans半小时不到,便顺利抵达了球场。

  然而仅过了一天,情形就完全发生了变化。我们的一个小队在上午6:45就出发了,结果8点才抵达球场。从华盛顿路向东驱车驶向球场时,会首先遇见一座大水塔。周日那天,车辆可以随意在该路口右转,直接奔向六号门前的大型停车场。“今天不让右转了,我们围着球场转了很大一圈,才绕进去,停好车。”开车的同事表示。

  我和另一名同事是8点左右从Evans出发的,结果近10点才抵达目的地。距离奥古斯塔还剩5英里的地方,行驶了将近半小时。但好的是,尽管车行缓慢,但汽车的秩序非常好。加塞或者胡乱变道的情况一次也没有遇见。

  当然早起的好处还有很多,不仅仅是可以避免交通拥堵,找到更方便的停车场。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趁着人少,更近距离地看球员试场练习,也可以享受略微空旷的纪念品商店。

  而今年的周一,由于雷雨天气,奥古斯塔出于对观众安全的考虑,取消了大师赛周一练习轮。因此购买练习轮门票的观众可以再5月办理退票手续,并将确保购买到2015年练习轮门票。而早起的观众至少捡到了天气的尾巴,看了球员们小半天的练习。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