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抢奥古斯塔风头 快餐店谈40根烟10罐可乐生活

2014年04月08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06年之后,约翰-达利再没有打过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了,可是这没有阻止前大满贯赛冠军每年在奥古斯塔街对面的胡特斯餐厅之中摆摊设点。在那里,他整个一周都为球迷签名,与他们打成一片,似乎在与奥古斯塔抢风头。

  约翰-达利从来不躲避生活作风方面的问题,有时候,这些作风给他赛场上的表现产生了消极作用。这个星期,他接受英国《卫报》采访的时候畅所欲言,提到了他对健怡可乐贪婪的胃口已经收敛,因为2009年他为了减肥动了胃束带手术(lap band surgery)。不过他仍旧很喜欢喝。

  “胃束带不允许我喝很多。如果我没有冰的话,我是不会喝的。因为碳酸的关系,我不会直接饮用的。”约翰-达利说,“我必须慢慢喝,而且不是从罐子中直接喝,我需要一些冰。我以前一天会喝26到28罐,而现在我最多喝10到12罐。”

  47岁选手同时提醒说尽管他上一次碰酒精已经有近六年时间,他仍旧保持着抽烟的习惯,而他有时候会抽40支烟。

  “一些人希望多做一点跑步运动,我觉得我不可能在跑步机上抽烟,”约翰-达利说,“我想如果我那样做,他们也不让我在健身房中做的。他们允许吗?”

  今年,约翰-达利参加了五场美巡赛,只晋级了两场。他的最好表现为索尼公开赛并列第32名。他最近打的一场比赛是威士伯锦标赛,结果第二轮他打出90杆。那是他在美巡赛上打出的最高杆数。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