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库查尔领先4杆 老米并列第八

2014年04月06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个星期在最后一组打德州高尔夫公开赛的时候,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并没有获得他想要的结果。美巡赛六冠王最后一轮打出75杆,滑落到了第四名上。现在,他有机会在本周的休斯顿公开赛上展示他从上一周失望的结果中学习到什么。

  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马特-库查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超越了挣扎的领先者加西亚。他克服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风天,追平当天最低杆数,在三轮结束之后取得四杆领先。

  马特-库查尔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6-67-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第二轮领先者加西亚以及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4杆。加西亚本轮打出73杆,而卡麦隆-特林加伊打出69杆,两人的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交出7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他的成绩为207杆(68-68-71),低于标准杆9杆,已经落后6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样打出本轮最低杆:68杆,他飙升上来,与本-柯蒂斯(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他们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本轮交出72杆,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八位,有望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

  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连续第三天没有破七字头,交出74杆之后,以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7位。

  “上个星期打得很好,我从最后一组出发,有机会赢得冠军。这个星期来到这里,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场,我有机会再次取胜,位置真的不错。”马特-库查尔说。

  马特-库查尔的上一场胜利是在去年的纪念高球赛上赢得的,这个赛季他参加了10场比赛,8场进入了前十名。星期天,只要天气允许,他有机会在自己的简历上再增加辉煌的一笔,除此之外,他也会带着巨大的自信进入下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去年,他在那里获得了并列第八名。不过比起即将开打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马特-库查尔现在更大的目标还是在这个星期天赢下近12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过去两年,我的高尔夫一直打得很稳定,我感觉明天我打好的机会也非常大,”马特-库查尔说,“拥有4杆领先是一个很好的位置。”

  因为天气预报说星期六晚上的时候会有恶劣天气,因此赛事主办方将选手分成三人一组,从两个发球台同时发球。星期天,主办方会继续这样做,以避免赛事在星期一结束,耽搁选手们前往奥古斯塔备战。

  加西亚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冲到了领先榜顶端,他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马特-库查尔2杆。当西班牙人在第一洞吞下柏忌,掉到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这2杆优势立即消失了,那个时候,同组选手马特-库查尔冲上来,与他战成了平手。

  这只是加西亚挣扎的开始,他随后在10号洞将球开到水障碍之中,并于11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在追平球场的36洞最低杆数之后,他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十分明显,比赛这么难,我打得不如昨天那么好,”加西亚说,“……比赛不是那么容易。”

  与之相对,马特-库查尔在一号洞抓到了小鸟登上了榜首位置,而之后,他一直没有落下来过。他在四号洞与五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而转场之后,他又连续捉到三只小鸟。

  马特-库查尔在14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杆数达到低于标准杆16杆,只可惜在18号洞三推吞下柏忌,只能以低于标准杆15杆结束。

  “难以置信,”并列位于第五位的本-柯蒂斯说,“过去几年库查尔一直打得很好。十分明显,他打得非常有自信,这是最大的区别。”

  马特-库查尔前四次参加休斯顿公开赛都遭遇了淘汰,可是美国人在2010年和2011年都获得并列第八名,不过前两年他都没有参赛。

  马特-库查尔这个星期的三轮六字头只有卡麦隆-特林加伊追平,后者星期六从倒数第二组出发,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明天仍有机会夺冠。

  米克尔森上个星期在德州公开赛上拉伤了斜肌不得已退出了比赛,星期六从第一洞开始,他就很不稳定。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前两个洞进攻果岭,都短了,没有上果岭,其中第二个下了沙坑,并且导致他在球道上摔了一跤。米克尔森因此在前两个洞连续吞下柏忌,不过后九洞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恢复了转来,这让他至少还位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我不知道明天我是否能打出一轮好球,”米克尔森说,“不过已经接近了,比以往都要接近。”

  天气预报表示星期六晚上会下雨,而且一直会下到星期六,这是主办方决定星期天早上,所有选手也是三人一组,分别从前后九洞出发的原因。“我感觉我们来到这里之后,等待得更长,不过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马特-库查尔说。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