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黑贝恢复神速堪比金刚狼 目标进最佳防守阵容

2014年04月06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恢复神速堪比金刚狼贝弗利恢复神速堪比金刚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体育新闻》报道,过去的几天时间里,金刚狼这个词和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之间的联系甚至超过了休杰克曼(电影X战警中金刚狼的扮演者),有球迷网站将贝弗利的头和金刚狼的身体PS在一起,用来形容他惊人的身体恢复能力,而贝弗利本人也对这一新“绰号”欣然接受。

  “我喜欢金刚狼这个称呼,”贝弗利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接受《体育新闻》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也有点儿开始相信(我是金刚狼)了。”

  贝弗利本赛季先后经历了各种伤病的困扰,12月他左手骨折本来预计缺赛六周,但只过了四周就重返赛场;3月份他曾被打断鼻骨,但并未因此缺席任何比赛;本周早些时候,贝弗利左膝半月板撕裂,人们原本以为他将赛季报销,但后来有消息称他甚至有可能会赶在季后赛开始前就伤愈复出。

  “鉴于我的膝盖伤势恢复之顺利,加上之前手伤后发生的事情,还有我曾经骨折的鼻子,我认为它(金刚狼的绰号)很适合,”贝弗利说道,“我的忍耐伤痛的能力,我的恢复能力等等。我曾经在第一节手部骨折,但直到第二节才离开赛场,我开始以为只是小伤,没想到已经骨折了。我的特长就是能忍受伤痛坚持比赛,最关键在于我相信上帝,知道他会帮助我从所有这些伤病中摆脱出来。”

  不管是上帝的眷顾还是真的有变种人的体质,最高兴的还是火箭,这支球队目前正全力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而贝弗利的外线防守能力是火箭不可或缺的成功要素。数据显示:贝弗利本赛季场均正负效率值达到7.9分,是所有火箭球员中最高的。

  “(最佳防守阵容)是我今年打一开始就设定的目标之一,”贝弗利表示,“希望人们看到我在防守端的表现是联盟顶尖的,而我也能最终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我认为没几个人能像我这样通过防守端的表现改变比赛进程。这就是我的特点,通过我的防守让我的球队处于一个更加有利的位置去赢得比赛。我认为在NBA有这种天赋的球员不多,而我乐此不彼。”

  对于贝弗利搏命般的防守方式,队友自然喜闻乐见,但对手大多会感到厌烦。对此贝弗利并不介意:“我对别人是否喜欢我毫不关心,我上场不是为了去交朋友。我的朋友是我的队友们,我会每晚为了他们而战。只要他们喜欢我,就行了,其他人的看法我才不在乎呢。我只是上场努力做我需要做的事情,即便这意味着要成为对手的眼中钉,只要能帮球队赢球,我就会毫不犹豫去做。”

  有人认为贝弗利之所以遭遇这么多伤病,也跟他过于强硬的打法有关,对此贝弗利表示无所谓:“这就是我打球的方式,这就是我比赛的强度,伤病通常会随之而来,不过我还会继续这样打下去。我之前没受过任何伤,所以现在受点伤也是应该的,不幸的是摊在了今年,不过我会带着更好的状态,更强壮的身体,以更快的速度卷土重来,就像我之前所做的一样。”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