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欲与伍兹冰释前嫌 称两人有私事没理顺

2014年03月11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和威廉姆斯伍兹和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新西兰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最近表示他决心与前任老板——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冰释前嫌。同时他也指出,现在的球手不在存有曾经的“老虎恐惧症”,这对于伍兹而言很重要。

  在澳大利亚的一档高尔夫访谈节目中,威廉姆斯说他需要在伍兹和自己之间做点什么来改善关系。“我和他还有些东西没有理顺,有很多这样...那样...和别的事情。寒冰还没有被打破。”威廉姆斯说,“这只是一些私人的事情,对于事态的发展有一些不同的态度...我需要和他一起把这些理清楚。

  在2011年6月两人分手前,威廉姆斯与伍兹合作了13年,然而不可避免的,分手事件仍然在当时引发了一场口水战。伍兹和威廉姆斯联合角逐了250场比赛,取得了72个胜利,包括13个大满贯冠军。他们的友谊坚不可摧,出席了彼此的婚礼。威廉姆斯对于伍兹2009年的性丑闻事件三缄其口。

  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后伍兹再也没有赢得大满贯比赛。威廉姆斯在节目中表示,14场大满贯冠军对其他的高尔夫球手再也没有威慑力了。“人们独立出征...他们都期待夺冠,再也没有任何忌惮了。”威廉姆斯说。

  “我总觉得人们忌惮伍兹是一件很大的事情,不过现在这样的恐惧因素不在了,这很重要。

  接下来威廉姆斯将为现任老板斯科特背包备战4月的美国大师赛。这场大满贯比赛伍兹赢了4次,而斯科特是去年的冠军。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