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细心检查女友膝伤 亲密无间登游艇疗伤(图)

2014年03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经历了艰难的一个周末后,伍兹和他的女友林赛-沃恩双双回到了他们的游艇“疗伤”。周日晚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后,伍兹和沃恩从迈阿密沙滩登上了名为“Privacy”的游船。显然沃恩对这艘游艇并不陌生,在去年他们宣布恋爱以前,她就在这与伍兹约会。

  这艘游艇是伍兹多年来静养的好去处。他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的蜜月也是在这里。报道称,这艘5700万美金的游船也是她的新婚礼物,不过到最后艾琳并未将其看做1亿离婚费用的一部分。

  在两人乘船离开之前,沃恩花了两个周末陪伴伍兹参加凯迪拉克锦标赛和本田精英赛。她被拍到在绳圈外照看伍兹6岁的女儿萨姆。

  一名目击者称林赛和萨姆一直在笑,似乎在开彼此的玩笑。“有时林赛和萨姆被发现手握着手,拥在一起。她们看了老虎三个洞,其他时候大多在周围乱逛。看上去他们很正常,像一个快乐的家庭。他们一直在笑,享受着这一天。”

  “林赛看上去很享受,想一个好妈妈,很关注萨姆。”

林赛护着萨姆林赛护着萨姆

  林赛和萨姆陪伴着伍兹比赛,但似乎比另外两位观众要幸运一些。在周日的时候,伍兹意外地击中了两名观众。其中一位鲜血直流。

  这两次,伍兹都亲自走过去向球迷道歉,并赠予签名手套道歉。最终他则一天打出了78杆,68名选手中的倒数第三位。接着他便和沃恩上船了,不过并没有看到他们的孩子。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