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公司遭遇275万美元民事诉讼 老虎周一出庭作证

2014年03月11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上个星期《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星期一估计将在迈阿密-戴德巡回法庭(Miami-Dade Circuit Court)出庭作证,因为有一桩民事诉讼将他和他的公司ETW牵涉了进来。

  上个星期三,也就是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举行前夕,伍兹收到了法庭的一份传票,估计将在星期一出庭作证。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南迈阿密居民布鲁斯-马修斯(Bruce Matthews),以及他的公司控告伍兹违反了2001年的许可协议,未能提供签名和照片的具体数量。

  “我们的客户非常郁闷,因为ETW并未完成合同规定的义务,而我们花了那么长时间才将这件事情放到法庭上聆讯。”布鲁斯-马修斯的其中一个律师埃里克-以斯科夫(Eric Isicoff)说。

  《迈阿密先驱报》另外报道说布鲁斯-马修斯的公司寻求175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加100万美元的律师费。

  星期天,伍兹因为再次触动腰部的伤势,打出78杆,最终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5名。直到下个星期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伍兹才会再次出来比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