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专享A380公务舱 观战美国大师赛+畅打圆石滩

2014年03月10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观战美国大师赛尊贵之旅,4月尊贵启程!

  一次经典旅程,两大高尔夫梦想——观战美国大师赛,畅打圆石滩!

  全程中国南方航空A380公务舱往返,至尊旅程独家专享!

  行程亮点

  【圆梦,观战美国大师赛】亲临奥古斯塔,加入大师赛这场盛大的狂欢派对!

  【致敬,永恒经典圆石滩】挥杆圆石滩林克斯、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向经典致敬!

  【领略,17英里震撼美景】欣赏蒙特雷小镇、17英里、1号公路的震撼美景!

  【追寻,南加州明媚阳光】一路追随着南加州的明媚阳光,畅游美国著名城市——洛杉矶、圣地亚哥、棕榈泉、拉斯维加斯!

  【挑战,经典百大球场】挥杆顶级球场——多利松、影溪球场、TPC LAS VEGAS、德尔玛高尔夫乡村俱乐等!

奥古斯塔奥古斯塔

  行程推荐

  第一天 4月6日,北京-洛杉矶-圣地亚哥

  Flight;CZ3104 北京-广州(15;30-18;45)

  CZ307  广州-洛杉矶(21;30-19;40)

  从北京搭乘航班飞往洛杉矶,抵达后享用晚餐;然后驱车约2小时前往圣地亚哥,入住德尔玛高尔夫乡村俱乐。

  第二天 4月7日,圣地亚哥

  挑战著名的2008美国公开赛场地——多利松南场。

  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南场)

  Torrey Pines Golf Course

  - 美国公众百佳球场;

  - 2008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在18洞延长赛骤死赛中击败45岁老将洛克·梅迪亚特,神话般赢得了他的第14个大满贯桂冠,这也是他的第65个美巡赛冠军!

  - 2008,伍兹在多利松球场还夺取了别克邀请赛的冠军,成就了他第二次同年在同一个球场上赢得一场美巡赛和美国公开赛。

  - 被誉为世界上风景最美的高球场之一!

多利松球场多利松球场

  多利松南场狭窄的球道、留高的长草、快速的果岭以及多变的天气吸引着世界各地高尔夫爱好者前来挑战。大师William P. Bell建于1957年。2001年,由Rees Jones再次改建,距离增加到7607码。

  第三天 4月8日,圣地亚哥-棕榈泉 (约2小时)

  上午挥杆德尔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下午乘车前往著名的棕榈泉。

德尔玛乡村俱乐部德尔玛乡村俱乐部

  德尔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 南加州首屈一指,充满神秘色彩的私人会所;

  球场归英国著名球场设计师-比尔·贝克私人拥有。他的女儿马德琳受到父亲影响,对高尔夫充满热爱加之绘画艺术的天赋,目光独具的她开发了高尔夫球场及其周边一个55,000平方英尺的城堡式会所,景象宏伟壮观。令人惊叹的财产很快将它变成了美国最优秀的国家的俱乐部之一!

  第四天 4月9日,棕榈泉

  挑战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

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

  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

  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被高尔夫旅游者誉为全美最具挑战性球场之一。

  同时,它还被《高尔夫》杂志评为世界排名前100球场中的第18名。

  球场的设计挑战性观赏性兼具,是您在棕榈泉打球的不二选择。

  第五天 4月10日,棕榈泉-拉斯维加斯(约4小时)

  这天上午您可以选择挥杆棕榈泉经典球场,或者自由观光;下午前往拉斯维加斯,入住百丽宫酒店。

  酒店位于繁华市区中心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是拉斯维加斯最具格调的旅馆。酒店门前32,000平方米的人工湖也已成为必到景点之一。

  第六天 4月11日,拉斯维加斯

  挑战影溪球场;拉斯维加斯市区观光,感受这座不夜城的纸醉金迷令人沉醉的魅力……

影溪球场Shadow Creek影溪球场Shadow Creek

  影溪球场Shadow Creek

  - 著名设计设汤姆·法吉奥的经典之作;

  - 这座沙漠绿洲造价不菲,堪称世界造价最高的球场;

  -世界名流钟爱的球场,在这里打球总能遇到惊喜,从迈克尔乔丹到好莱坞一线明星,甚至各国政界领导人。

  第七天 4月12日,拉斯维加斯-亚特兰大

  航班号;DL2356  拉斯维加斯-亚特兰大(14;20-21;03)

  上午酒店休息, 后搭乘航班飞往亚特兰大,抵达后,乘车前往亚特兰大,入住5星豪华万豪酒店。

  第八天 4月13日,亚特兰大-奥古斯塔-亚特兰大 (单程约2小时)

  今天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天!

  早晨,乘车前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踏入这座神圣的高球会所,观战2014年大师赛决赛日比赛,亲眼目睹绿夹克诞生!

 亚当斯科特雨中夺冠 亚当斯科特雨中夺冠

  第九天 4月14日,亚特兰大-旧金山-圆石滩

  Flight;DL2349 亚特兰大-旧金山(16;30-18;53)

  乘车前往著名的高尔夫度假圣地 圆石滩 约2小时

  入住圆石滩高尔夫度假村-西班牙湾酒

圆石滩西班牙湾度假村圆石滩西班牙湾度假村

  酒店位于大西洋海岸与德蒙特森林之间,坐落于高耸的蒙特瑞松树里之中,酒店共有269间客房以及套房。酒店是海岸田园风格的静修地。可漫步在木质小路上,在隐蔽的海湾和沙滩探险。环境幽静,适合喜欢户外运动和野外探险的游客入住。

  - 2009康德·纳斯特旅行家-全世界710个最佳停留地-金奖

  - 2009旅游休闲 杂志-500个世界最佳酒店

  - 2008 AAA四钻奖

  - 2008 康德·纳斯特旅行家-读者投票TOP100高尔夫度假村

  第十天 2014年4月15日    圆石滩

  挑战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美国百大排名第6,公众百大排名第1。

  自1919年以来,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美丽的景色以及绝佳的球场设计,征服了每一个球手以及观众。这里最享誉盛名的职业赛事包括,每年一度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1972年、1982年、1982年,2000年及2010年美国公开赛。

  打高尔夫很少会有像第一次在圆石滩球场开球时的激动心情。你会感觉到出席高尔夫最大传奇。

  球场由杰克·内维尔和道格拉斯·格兰特联合设计,球场被高低不平的海岸线和茂密的Del Monte森林包围,开阔的视野、悬崖边上球道、倾斜的果岭,这里是每一个球手所神往的地方。

  第十一天 2014年4月16日    圆石滩

  挥杆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球场

西班牙湾度假村西班牙湾度假村

  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美国百大公众球场排名第52

  西班牙湾最早是一个原始的苏格兰风格高尔夫球场,雏形建立于大约500年前。后由设计师团队罗伯特·特伦特·琼斯、汤姆·沃森以及先蒂·特塔姆联合改造成一个真正的LINKS球场,拥有着典型的LINKS风格。

  第十二天 2014年4月17日 圆石滩-旧金山-洛杉矶

  驱车前往旧金山(约2小时),下午乘机飞抵洛杉矶,

  DL5843(13:00 -14:25), 后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北京。

  航班;

  CZ328 洛杉矶-广州(23;50-05;40+2)

  CZ3099 广州-北京 (09;00- 12;10) 

  【温馨提示】美国大师赛门票数量有限,想去奥古斯塔看比赛的朋友,一定要先下手为强,预订从速哦。

  至尊旅程高尔夫定制热线 400650015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